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走強黃金下跌,靜待美聯儲利率決議指引

美元走強黃金下跌,靜待美聯儲利率決議指引

美元走強黃金下跌,靜待美聯儲利率決議指引周二(11月2日)美元和日元走高,交易員們在等待本周晚些時候至關重要的央行決策;在澳洲聯儲發出在緊縮政策方面保持耐心的信號後,澳元下跌,跌幅超過幾乎所有G-10貨幣。黃金期貨收低,市場預計美聯儲貨幣政策決策者將公布開始縮減每月債券購買規模的計劃。美油尾盤跌超1%,API數據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大增360萬桶,在提高原油産量的壓力越來越大的背景下,市場等待OPEC+的周四會議結果。

拜登暗示支持物價上漲提案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如果提案有參議院民主黨成員Manchin想要的細節,他就會投票支持。新冠疫情是物價上漲的一個重要原因。油價高企是因為OPEC成員國拒絕增産。尚未決定美聯儲主席人選問題,很快將宣布人選。環境、新冠疫情和供應鏈問題是全球性挑戰。

波羅的海幹散貨運價指數跌7%,因鐵礦石需求前景暗淡

波羅的海幹散貨運價指數周二下跌至三個月來的最低水平,因大商所鐵礦石期貨大幅下跌,打壓海岬型船運費。波羅的海幹散貨運價指數跌241點,或7%,至3187點,為7月28日以來最低點。海岬型船運價指數下跌466點,或11.1%,報3736點,為7月22日以來最低,海岬型船日均獲利下降3858美元,至30987美元。巴拿馬型船運價指數下跌171點,或4.5%,至3644點,觸及近兩個月以來最低水平,巴拿馬型船日均獲利下降1540美元,至32797美元。超靈便型船運價指數下跌123點,至2919點,為7月底以來最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