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升至16個月高位,黃金觸及1870後下滑

美元升至16個月高位,黃金觸及1870後下滑

美元升至16個月高位,黃金觸及1870後下滑周一(11月15日)美元指數觸及16個月高位,受全球經濟成長和通脹憂慮以及貨幣政策預期推動,投資者等待本周公布的美國消費者支出數據。黃金期貨小幅收跌,結束了此前連續7個交易日的上漲行情,美元與美債收益率攀升,令金價格承壓。美油、布油收盤漲跌互現,投資者懷疑原油供應是否會增加,以及需求是否會受到最近能源價格飙升、美元走強和新病例數攀升的壓力。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必須堅持政策以鞏固經濟複蘇

歐洲央行行長表示,盡管餐館等領域出現人手短缺,但在就業市場“我們還有大量松弛現象”,這降低了第二輪工資效應的可能性。工資談判可能會導致2022年的薪資水平高于2021年。不認為工資-物價會因為經濟疲軟而螺旋上升。我們目前看到的通脹飙升從性質上看“只是暫時性的”。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對通脹形勢很不安,經濟增長已開始趨于平緩

英國央行行長則表明,英國經濟面臨雙重風險。勞動力市場看起來很緊張。勞動力市場是利率決定的關鍵部分。企業不得不支付高額的招聘費用。每次會議都在討論利率問題。英國央行在2008年和2011年的通脹預測誤差更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