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兩連跌,黃金失守1860

美元兩連跌,黃金失守1860

美元兩連跌,黃金失守1860周四(11月18日)美元指數下跌,歐元兌美元在空頭回補中升至盤中高點,而瑞郎兌歐元在觸及逾六年最強水平後回落。黃金期貨收跌,投資者在創6月以來最高收盤價後獲利回吐。美油大幅回升,尾盤漲近1%,此前拜登政府敦促其他國家一道釋放戰略儲備原油的消息使油價降至約6周以來的最低值。

美國衆議院數小時內將表決拜登的2萬億美元經濟計劃

美國國會衆議院民主黨成員們準備美東時間周四(北京時間周五)投票表決總統拜登標志性的稅收和社會支出法案。規則委員會的會議表明,議長佩洛西相信有足夠多的民主黨人支持這個約2萬億美元的計劃。要想獲得通過,她最多只能丟失3張民主黨人的投票。衆議院通過後,該法案將提交參議院,前途仍然不確定。

美聯儲制造業調查顯示:通脹壓力繼續積聚

本周公布的兩份美國地區聯儲制造業調查勾勒出,在需求持續走強並進一步令供應鏈承壓的情況下,通脹壓力繼續積聚。美國費城聯儲的訂單指數升至1973年以來的最高水平,11月工廠用料成本指標躍升至1979年以來的第二高位,而當地制造商收取價格指標則飙升至47年來最高水平。美國紐約聯儲的新訂單指數也上行,並依舊遠高于疫情前的水平。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首席經濟學家Stephen Stanley表示,費城聯儲11月制造業調查結果顯示經濟持續過熱,通脹勢頭繼續增強。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