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OPEC+增産留後門油價反彈7%,黃金跌至一個月低位

OPEC+增産留後門油價反彈7%,黃金跌至一個月低位

OPEC+增産留後門油價反彈7%,黃金跌至一個月低位周四(12月2日)美元小幅上漲,扳回稍早跌幅,美債收益率全線走高,美國股市從一年多來最大兩日跌幅中反彈,隨著風險偏好改善,日元走低。現貨黃金跌至一個月以來最低水平,因美債收益率反彈,交易員繼續評估變異毒株omicron對經濟複蘇的威脅。布油尾盤漲逾2%,站上70關口,較日低回升近7%,此前OPEC+給自己留出了在疫情大幅改變市場需求的情況下快速調整産量計劃的空間。

OPEC+意外維持1月增産計劃 但同時也留了一道“後門”

OPEC+同意繼續推進1月增産計劃,並暗示一旦omicron毒株對需求構成的風險變得更明朗,他們隨時可能重新討論産量決定。幾位不具名代表稱,OPEC+周四同意在1月按計劃向全球市場每天增加40萬桶原油。不過他們也留了道“後門”,即如果市場發生變化,可以臨時調整産量政策。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博斯蒂克:就業人數大幅反彈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表示,很難說奧密克戎變異株將如何影響前景。不確定性可能使通脹加劇。減少債券購買將給美聯儲更多的選擇。長期通脹增加了加息的可能性。在2022年第一季度結束Taper“符合美聯儲的利益”。利率預測將緩慢而穩定。就業正在以一種相當積極的方式發展。通脹高于美聯儲基準,但我們同時關注兩個目標。如果需要的話,美聯儲應該有能力盡快加息。美聯儲的政策將由數據為指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