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聯儲紀要來襲 黃金迎關鍵節點

熊傲君:美聯儲紀要來襲 黃金迎關鍵節點

金融市場異常熱鬧,馬上進入壹個轉折周期,隨著地緣政治等因素的不斷揮發,美國方面也即將迎來新的加息時間點,而上半年的行情也即將告壹段落,以美元為首的貨幣表現亮眼,而非美貨幣集體破位,黃金在失守1300後,能否在上半年打出反擊,下半年又何去何從,此時的金價正是關鍵時間點。

特朗普動蕩不安

特朗普近段時間再起波瀾,中美貿易戰仍未完全確定,還有壹些協議難以達成壹致,另外與朝的會面恐怕也會產生變數,伊朗中東局勢也時刻存在變化,目前市場的焦點壹秒都不能離開特朗普。

熊傲君:美聯儲紀要來襲 黃金迎關鍵節點特朗普所引發的避險情緒已不是什麽新聞,所以昨日市場的反應也不算太大,反而美股回落較大,美元有所受壓,本人在大田環球直播間給出了多單成功,但並沒有太大延伸,這也是近期黃金的特性。

美聯儲發布紀要

今晚淩晨2:00,美聯儲將發布5月貨幣紀要,主要是闡述上月利率決議的觀點,由於6月加息已幾乎無懸念,此前繼續放鷹的可能性較大,因此重點是留意會否給出進壹步的線索,例如年內加息四次的可能性。

熊傲君:美聯儲紀要來襲 黃金迎關鍵節點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重要性不會特別大,因為出意外的可能性較小,不過也算是本周為數不多的亮點,加之金價大跌破位1300之後,還沒有進壹步的指引,此舉或起到壹定的作用。

黃金維持低位震蕩

自金價在上周跌破1300大關後,金價總體維持1280-1300區間波動,並沒有繼續大跌,而是震蕩的走勢,到底是在築底反攻在即,還是說醞釀下壹波跌勢呢,此時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熊傲君:美聯儲紀要來襲 黃金迎關鍵節點下周將進入6月份,非農數據又再次來襲,加之利率決議近在眼前,說實話金價空頭的基本面和技術面還是占優,分析師熊傲君認為需要關註下方壹些支撐的平臺,因為大周期仍是多頭的情況下,若出現轉機不妨參與嘗試。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在線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屢創“ 神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