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避險攪局!金價反復無常!

熊傲君:避險攪局!金價反復無常!

關鍵字:歐洲政治危機,中美貿易摩擦

昨天可以說金融市場非常熱鬧,大起大落,爆發出多樣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比方說下午歐盤時段,歐洲政治風險事件爆發,歐系貨幣集體暴跌,美元黃金日元強勁拉升,隨後晚間本以為避險已開始消退,但是突發性消息又出來,美國白宮宣布將對從中國進口的包括高科技產品在內的總值500億美元的產品征收25%的關稅。

歐洲危機風波擴散

歐洲局勢傳出危機,此前意大利大選已經告壹段落,但是組閣任務仍未完成,目前右翼反建制份子占優,而且還有重新大選的可能,另外西班牙也加入可能重新大選的陣營,令市場擔憂歐元區將發生新壹輪債務危機。

熊傲君:避險攪局!金價反復無常!歐系貨幣昨日因此事全線崩盤,歐元,英鎊皆出現暴跌,而避險貨幣反而得到短暫的沖高,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近段時間市場反復無常,避險頻發,而且快進快退,所以要特別留意。

中美貿易摩擦升溫

昨日美國白宮突然宣布,將對中國500億美元商品征收25%關稅,擬於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關措施,最終進口商品清單將於6月15日之前公布。此前中美壹度進行協商,本以為事件已告壹段落,沒想到突然卷土重來。

熊傲君:避險攪局!金價反復無常!隨後中國方面也是迅速作出回應,中方期望美方不再沖動行事,但如果美方來硬的,中方也不怕,由此可見中國也並沒絲毫害怕,不過中美突發性的再次貿易摩擦毫無疑問令市場措手不及。

金價多空大亂鬥

以黃金為例的走勢,昨日相當精彩,上下各種壹波,讓人無奈,首先歐盤時段金價大漲至1306壹線位置,而到了美盤卻意外重回1300下方,並且短暫出現跳水,而到了後半段走勢,卻又因為避險升溫要沖回1304附近,實在讓人無奈。

熊傲君:避險攪局!金價反復無常!避險行情不好把握,而且沒有太充分的依據,因此只能設好風控等待行情洗禮,若然真碰上只能調整後再作參與,日間還有眾多美國數據公布,屆時風險可能只增不減。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