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世紀談判”的回顧與展望

黃紹山:“世紀談判”的回顧與展望

在多番反復以及艱難的情況下,美朝關係從原本的緊張局面到達在6月12日雙方舉行會晤峰會,途中出現的意外導致峰會即將取消,之後美朝雙方態度又逐漸軟化,而令到本次峰會又有起息,那麼下面我們大田環球貴金屬可以帶大傢俱體回顧一下本次美朝峰會的坎坷道路。

黃紹山:“世紀談判”的回顧與展望事件回顧:

自從在5月16日朝鮮單方面取消朝韓高級別會談後,朝鮮局勢明顯稍有有所惡化,加上5月21日大田環球據消息得知,美國副總統在接受媒採訪時表示到朝鮮方面不要指望美國會做出妥協,因為朝鮮並沒打算信守自己的承諾,如果金正恩認為自己可以戲弄特朗普,那他就大錯特錯了。此番言論後,朝鮮方面反應更為強烈,態度十分強硬,這便使得原本緩和的局勢又再次的緊張起來。

此後5月24日,特朗普單方面給金正恩一封公開信,並宣佈將取消兩人原定於6月12日的新加坡會晤。在收到本次會晤取消後,黃金市場迎來一段劇烈的避險情緒出現,而朝鮮方面則繼續如期的拆除核子試驗,美國總統特朗普後續在5月26日又再次表示期待與金正恩的會晤能夠如期舉行。

黃紹山:“世紀談判”的回顧與展望談判預期:

雖然特朗普不停變更關於朝鮮的會晤問題,但最終我們大田環球從幾個方面能夠看到未來美朝會晤即將發生的可能性。其中一方面在北京時間5月27日有消息報導,美方代表團當天在板門店與朝鮮官員就雙方領導人會晤的準備工作舉行會談。5月29日,朝鮮高級官員金永哲乘坐飛機前往美國,並與美國官員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在新加坡舉行的會晤進行磋商。

而另外一方面大田環球貴金屬據報導稱,5月28日美國決定推遲對朝鮮新一輪的重大制裁措施,在白宮原本準備在週二宣佈對朝鮮加強制裁措施,但在週一決定將相關制裁措施無限期推延,同時與朝鮮進行談判。

黃紹山:“世紀談判”的回顧與展望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從以上幾個方面,我們能夠清晰看到對比之前只是口頭中的說法,目前雙方真的切切實實正在磋商峰會的細節和時間等等,若雙方如無意外談攏成功,相信在相信在本周內,特金會將會抉擇出如期進行,還是擇日到哪一天。同時未來半島局勢將會逐漸平和。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