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歐洲危機再度爆發!

熊傲君:歐洲危機再度爆發!

关键字:歐洲政治危機,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

近段時間,國際局勢極不穩定,除了美國為首的到處點燃火頭,連歐洲方面也開始出現問題,導致市場壹度非常混亂,中美貿易戰,朝鮮半島局勢,現在連歐盟都有可能和美國開打貿易戰,再加上意大利的政局風波加劇了歐洲危機爆發的風險,甚至擔心意大利會效仿英國脫歐或出現類似希臘經濟危機問題。

意大利政局混亂

由於大選後壹直面臨組閣問題,加上右翼黨派得到了完勝,所以市場非常擔心壹旦組閣成功的後果,即使重新大選,右翼再勝的概率也非常高,這也是近期混亂的主要原因,不過壹旦組閣成功或至少能緩和目前的不確定性。

熊傲君:歐洲危機再度爆發!意大利是全球第四大政府債券市場,也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索羅斯在巴黎對歐洲對外關系委員會演講時表示,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歐盟似乎已經迷失方向。警告歐盟的生存威脅即將到來。

數據不佳美元回落

昨晚美盤時段,美國公布的壹系列數據意外表現不佳,GDP數據,PCE物價指數以及小非農ADP皆未能符合市場預期,褐皮書報告整體中性,美元出現明顯的高位回落,從95壹線受壓回至94附近。

熊傲君:歐洲危機再度爆發!本人在大田環球直播間已經提到過美元已維持壹段時間的上行,95壹線是基本到位的位置,因此必然存在回調,事實由於避險和歐元的疲軟,美元才得以爆發,壹旦避險退去,歐元站穩陣腳,美元至少會有回調階段。

金價掙紮靜待非農

盡管美元出現較大幅度的回落,但黃金依舊不太為所動,雖出現小幅上行,但幅度並不大,目前仍在1300壹線反復運行,可能要等到非農當然才有更大的幅度,不過亦未必有太大期望,非農已很久沒有出現強勢單邊。

熊傲君:歐洲危機再度爆發!非農將會在周五正式公布,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本次非農極有可能表現還是不佳,但資薪和失業率會維持,而昨日的小非農呈現也令人失望,不過實際上對金價影響有多大還得視乎市場的態度。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在線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屢創“ 神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