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聯儲加息已成定局!

熊傲君:美聯儲加息已成定局!

關鍵字:美聯儲加息,大田環球熊傲君

上周迎來了金融市場的超級周,除了壹直沸沸揚揚的特金會,貿易戰也是如火如荼,由於特金會面在即,各方正在全力協商,而貿易問題除了中美,歐美也開始開打,甚至加拿大墨西哥都要對付,另外上周的各樣美國數據,包括非農數據的公布令市場壹度非常期待,可惜對於金價而言目前仍在震蕩環節。

非農數據近乎完美

上周五公布的非農數據非常靚麗,近乎是完美的呈現,也是近段時間表現上佳的典型案例,如果真要細究的話,只要勞動參與率讓市場有點失望,其余的就業人數,失業率,資薪水平均表現強勁,表明美國就業市場依舊強大。

熊傲君:美聯儲加息已成定局!非農的強大無疑加大了兩周後美聯儲利率決議的信心,若能配合上通脹的上升甚至能考慮四次加息的可能,可惜通脹表現仍不過關,不過實際上如此強大非農數據對於市場影響卻依然非常有限。

加息概率重回高位

此前由於國際市場上的風險,例如貿易戰的擔憂,通脹的擔憂問題,加息概率居然壹度下殺到70%,而壹開始是達到98%,不過隨著風險消退,數據重歸強勁後,加息的概率重回80%上方,加息的懸念應該還是不大。

熊傲君:美聯儲加息已成定局!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本月隨後的加息在望,我們要關註的焦點仍是鮑威爾的講話以及年內加息次數的透露,而金價也有機會借此反攻。

黃金目前仍難逆襲

近兩周的金價普遍圍繞1300壹線上行波動,並沒有明確的方向,反而有點像盤底的跡象,不過在加息之前仍難以擡頭,所以目前在反復掙紮,多空陷入僵持階段。

待加息塵埃落定後,可能壹切會有所好轉,另外最近的風險事件特別多,也需要時刻關註事件的後續狀況,特別是由特朗普所引發的壹系列的事件,操作過程中留意風險控制。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