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反擊!美國被大包圍!

熊傲君:反擊!美國被大包圍!

關鍵字:美國貿易保護主義,大田環球熊傲君

此前美國的壹系列政策,針對全世界,奉行極端的保護主義,打著“美國優先”的旗號,惹得世界各國憤怒,現在不少國家已經開始反擊,而本次的領導人峰會甚至可能成為眾矢之的,除了中俄以外,最近朝韓也在與美國博弈,再加上加拿大墨西哥,歐洲等地,美國該如何突破這個大包圍圈,即使是第壹大國也是困難重重。

G7領導人峰會即將舉行

七國集團(G7)領導人峰會將於本周在加拿大舉行,這次為期三天的會議匯集了來自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美國和歐盟的金融官員。

熊傲君:反擊!美國被大包圍!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出席該峰會,或將遭到各國集體抨擊。作為東道主,加拿大很可能帶頭“圍毆”特朗普。尤其是G7財長和央行行長罕見的發表聲明,稱如有需要,將會果斷對美國采取行動。法國經濟部長勒梅爾稱,美國在貿易討論中受到孤立。

各國開始反擊動作

到了這個階段,所有人都變得更加團結,不再懼怕美國的強勢,盡管被捏著咽喉,可依舊表達出了強硬的態度,人多自己就力量膽子大!

熊傲君:反擊!美國被大包圍!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這可以被稱為世界大戰,當然它指的不是軍事,而是商業戰,但其效應已經蔓延至全球,美國以壹敵多,不管是朋友還是敵人,特朗普這位生意人認為只要我有吃虧我就通通對付,現在已經引起了群而攻之,孤立而亡已是歷史教訓,到底美國此次打得是什麽算盤呢?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