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G7峰會登場!

熊傲君:G7峰會登場!

關鍵詞:G7峰會,大田環球熊傲君

昨天我們分析了最近的三件大事,G7峰會,特金會以及美聯儲加息,是按時間順序發生的,而今天我們就先談壹下馬上發生的G7峰會,簡單介紹壹下本次峰會的地點以及可能發生的事情以及後續影響,七國集團的博弈是國際上壹次重要的事件,再加上目前正值風口浪尖之際,歐元區將如何作出反擊?

地點:加拿大

今晚將正式舉行G7峰會,地點將是加拿大,而加拿大也是本次會議的主角之壹,作為G7的壹員兼主辦方,加拿大可能會起到帶頭攻擊美國的作用,而此前,加拿大總理也是非常憤怒,怒懟特朗普的貿易政策。

熊傲君:G7峰會登場!現階段外媒皆認為本次的峰會存在極大的矛盾,將是火藥味爆炸的壹次,甚至可能動搖到七國之間的根基關系,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貿易問題上的強硬立場不會退卻,在作為前哨戰的G7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上,六個國家用了壹個多小時譴責美國違反世貿組織規則,這是歷史上第壹次。

G6 VS美國

七國集團首腦會議,簡稱G7,是七個最發達的工業化國家(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和加拿大)的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就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進行磋商會晤的機制。它們本應該是保持著極佳的關系,裏面大部分原本都是美國的友好國,而現在真的應驗的壹句話,“沒有永遠朋友”!

熊傲君:G7峰會登場!此次G7峰會已被外界稱為“G6+1”峰會,特朗普此行料將面臨六國領導人在這壹問題上的集體討伐。包括日本在內,G7中的六個成員國全部成為美國打“貿易戰”的對象國。我已經說過加拿大已經做出反抗,德法正打算聯手,美國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以壹敵多?讓我們緊盯G7的後續發展。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