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金會晤——歷史性握手!

熊傲君:特金會晤——歷史性握手!

關鍵字:特金會,朝韓首腦會晤

今日早上,歷史性的壹刻終於誕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在新加坡進行會面,在經歷短暫的內部談話後,雙方在鏡頭前歷史性握手,面帶笑容氣氛融洽,隨後均表示本次談判良好,未來將會進壹步達成共識,兩大巨頭的碰面被譽為是新世紀最具歷史性的壹幕之壹,不過對於市場的影響卻微乎其微。

朝美首次會晤

據報道,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許,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內紅毯兩端,金正恩和特朗普相向而行,同時邁出政治解決朝鮮半島問題的重要壹步。紅毯中央,兩人在持續不斷的照相機快門聲中握手問候,面向媒體記者留影。兩人隨後在媒體鏡頭前再次握手,臉上露出笑容。握手完畢後,特朗普向金正恩伸出大拇指。

熊傲君:特金會晤——歷史性握手!雙方在酒店內進行了壹對壹會談,只有翻譯在場,特朗普和金正恩走出房間,走到了酒店上層。兩人在會場散步,金正恩沒有回答記者關於“無核化”的問題。41分鐘後進入另壹間會議室,雙方高級助手參與了擴大會談。美國方面,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加入會談;朝鮮方面,由朝鮮最高助手加入會談。

市場反應不大

萬眾矚目的朝美首腦會晤順利舉行,而且雙方氣氛融洽,但是實際影響力卻比較小,甚至不如周末的G7峰會,可能目前也是因為貿易關系緊張搶去眼球,而且本人提過美聯儲加息將會在兩天後舉行,因此目前市場整體仍保持謹慎,靜待周四淩晨的美聯儲利率決議,這可能才會對短期市場造成較大影響。

熊傲君:特金會晤——歷史性握手!盡管半島局勢可能會得到進壹步緩和,雙方也會開啟進壹步的協商,會對亞洲市場的部分貨幣有利好作用,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實際上影響非常有限,金價早間波動依舊較小,近兩三周都是圍繞1300壹線波動為主,目前仍需等待進壹步消息的爆發,例如加息塵埃落定之後,多頭才望得以攀升。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