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奧巴馬有意阻擊特朗普連任

黃紹山:奧巴馬有意阻擊特朗普連任

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當中,民主黨所推薦的候選人希拉蕊當時被認為有十分大勝率將會當選為美國總統,但最終的投票結果是希拉蕊只獲得227票在競選中落敗,而特朗普獲得304票勝出這場競選,向美國總統位置邁進。

在特朗普當選後黃金方面短期內出現快速上漲情況,當天開盤價為1284.1,最高到達1337.4,一天50美元的波幅,從黃金方面可以體驗到當時避險情緒的濃厚。

而民主黨為了2020年能夠重新奪回總統職位已經開始展開行動,甚至乎前總統奧巴馬也參與其中,為未來考慮在2020年參選的民主黨人士出謀劃策並提供建議。

黃紹山:奧巴馬有意阻擊特朗普連任民主黨人士透露

大田環球據一位民主黨人士向美國CNN網站透露,迄今為止奧巴馬與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麻塞諸塞州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前副總統喬⋅拜登、前麻塞諸塞州州長德瓦爾⋅派翠克、新澤西州參議員寇里⋅布克、前新奧爾良市市長米奇•蘭德魯等多人會面。

當中就民主黨的未來定位展開了討論,提供了一些建議,如何更好地幫助民主黨與特朗普展開競爭,並談及到自己未來政治生活的規劃。消息人士稱奧巴馬並未對潛在候選人提供競選總統的具體建議,而是花了更多時間談及到自我的定位以及如何面對廣泛的挑戰等問題。

黃紹山:奧巴馬有意阻擊特朗普連任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就目前特朗普所做過的事情來看,特朗普的每個動作都是整體上能令美國謀取到利益,但同時也得罪不少其他國家,好比徵收鋼鋁關稅的事情一樣,同時在今天特朗普也完成一項世紀歷史,便是特金會事情。

截止發稿時間雙方基本上完成談判以及簽署部分檔,這意味著一切都在順利進展當中,再加上此前曾經說過特朗普在美國支持率也有所攀升,所以特朗普若要進行連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並且民主黨要戰勝這位短時間內做出了不少“重大貢獻”的特朗普,也是有一定的難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