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黃金何去何從?

林幽沃: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黃金何去何從?

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將在北京時間6月14日淩晨2:00公佈結果,市場預期美聯儲將有非常大概率將基準利率提升至1.75%-2%的區間。隨後在2:30鮑威爾將舉行新聞發佈會,市場目前非常關注在美國經濟數據一面向好的情況下,鮑威爾是否會將加息的步伐加快。

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加息要點——2018年能否加息4次?

由於美聯儲在開啟新一輪加息週期的時候,都選擇在有新聞發佈會的時間點進行加息。在6月大概率加息的情況下,接下來只有9月和12月的新聞發佈會。那麼,市場目前對9月是否加息存在的爭論較多,需要鮑威爾給出更多的資訊才能有新的預期產生。

此前,據新聞報導美聯儲理事會在考慮每次政策會議後,均召開新聞發佈會。這一消息公佈後,市場認為是有可能加快加息的舉動,令到美元短線急升,並施壓金價回落。

林幽沃: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黃金何去何從?

黃金操作建議(僅供參考)

大田環球貴金屬林幽沃認為,鑒於當前現貨黃金仍然處於難分難舍的狀態中,震盪期過長較難判斷後市方向,找出關鍵突破點位成為重中之重。

一,上方重要壓力1308

如晚間突破1308後會進入多頭行情,突破後需要關注1315以及1320兩個壓力位。意思是,如果選擇追單,在設置好4-5美元止損的情況下追到提及到了位置需要離場,等待次日亞盤和歐盤再進場。

二,下方重要支撐1290

為什麼不是1280?因為自1280回升後,行情基本都在1290止跌,所以我們可以將1290當作是重要支撐來進行操作,那麼如果下破1290則可以追至1283-85區間。同樣都要設好4-5美元止損,來避免行情急劇反轉。

總結:

其實當前多空邏輯其實都存在,所以最穩健的方法是等突破後回踩再進行入場。但是對於偏好做消息單的朋友來說,除了上面兩條追單的建議外,個人偏好輕倉做多,但僅供參考。關注點位是1290-1292,如果加息前有急跌不妨輕倉一試,止損1287下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