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黃金驚天大跌!世界杯喪心病狂!

熊傲君:黃金驚天大跌!世界杯喪心病狂!

關鍵字:黃金驚天大跌,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

近幾日,市場可謂表現非常低迷,集體走低,不論是黃金還是原油等大宗商品皆出現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而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的情況下,亞洲股票市場以及美股也出現崩盤,周五可謂真的是黑色星期五,除此之外,令人詫異的是今年的世界杯冷門頻繁,截至今日,巴西,西班牙,德國,阿根廷紛紛受阻,這個市場有點問題!

黃金現單日大跌

黃金周五出現驚天大跌,加息之後的金價走勢本已走出不錯的緩慢攀升,萬萬沒想到在周五遭遇了巨量砸盤,令金價壹舉喪失節操,直接跌穿前期1282,單日大跌近25美元。

熊傲君:黃金驚天大跌!世界杯喪心病狂!現階段,金價重歸弱勢,並且大陰線過後表現相當低迷,更有下探1270甚至1260的可能,這對於長線上可能會有壹點打擊,不過還需留意本波大跌的持續性和可靠性。

原油跌幅更驚人

相比於金價,原油的跌幅更為驚人,不過原油並非單日直接下跌,而是近壹段時間就開始從高位回落,目前已經回到63-64壹線位置,創兩個月新低。

不過考慮到原油整體還是上漲格局,且之前上漲幅度較大,超買嚴重,所以目前陷入修正還算正常,加上原油受眾多消息施壓,而不像黃金理由並不充分。

美股受貿易拖累

由於中美貿易摩擦再度升溫,此前壹度重回強勢的美股再次遭遇滑鐵盧,上周五美盤階段三大指數跌幅壹度超過1%,而且中美方面的局勢仍舊緊張的情況恐不容樂觀。

恰逢周壹中國市場遇上端午節,給到了市場喘息的機會,否則中國滬指上周已經多次測試3000點的前提下,本周很可能就已經直接失守。

世界杯頻出冷門

除此之外,上周四開幕的俄羅斯世界杯開賽至今,也令球迷大跌眼鏡,冷門壹環接壹環,西班牙遇上神兵下凡的C羅葡萄牙被追平還情有可原。

但是隨後的阿根廷和巴西圍攻對方未果,苦吞平局,足球先生梅西還射失點球,而衛冕冠軍德國居然輸給了墨西哥,大家在天臺不知道排好隊了沒有?!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在線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屢創“ 神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