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貿易戰正在促成反美聯盟

羊首領:貿易戰正在促成反美聯盟

近日國外媒體紛紛發出聲音,特朗普近年發起的貿易戰正在促成一個反美聯盟。德國財經網表示,特朗普激起了全球各國的怒火,他們希望能共同對抗特朗普政府的貿易戰。加拿大的多倫多星報表示鑒於美加貿易關係日趨緊張,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鼓勵民眾抵制美國商品,並且呼籲民眾今年夏天在國內度假,減少去美國旅遊或購買美國商品,不過加總理最後還是說到這只代表個人立場。加拿大的國家郵報甚至誇張的呼籲政府考慮研發原子彈,獲得與朝鮮一樣與美國討價還價的實力。

除了媒體聲音外,各國的報復性關稅也隨之而來。

羊首領:貿易戰正在促成反美聯盟

雖然未有正式的協議或各國的聯合反制會議,但明顯可以看出世界的反美聯盟正在悄悄形成。特朗普進行的貿易戰和單邊主義不斷的傷害到全球利益,讓全球風險日益增加,必然導致終有一天,這個反美聯盟的正式成立,讓美國陷於被孤立的境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