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7月6日!非農+中美關稅重磅落地

羊首領:7月6日!非農+中美關稅重磅落地

時間已來到了週四,而明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7月6日!市場將迎來兩條重磅的消息。首先是美國重要的經濟資料非農就業人口變動,眾所周知每次非農就業人口都會讓市場產生一波瘋狂,而另外一條便是近期市場聚焦的中美關稅問題,這兩條重要的消息都將於7月6日有所公佈,可以說7月6日的市場將迎來不平凡的一天。

羊首領:7月6日!非農+中美關稅重磅落地

中美關稅

中美關稅的這個事件,首領曾經在6月25日的《7月6號前中美又再談判?》當中有所寫到,當時白宮官員曾透露出有意在7月6日之前再次嘗試與中國談判,但由於時間過於倉促,中美又缺乏談判的基礎,所以當時首領斷言7月6日前的談判計畫將胎死腹中。事實上明日便是7月6日,中美互征關稅的重要日子,談判的計畫也未見任何聲音,基本可以確認談判計畫宣佈流產。也意味著本次中美雙方徵收關稅的動作將會如期進行,給予市場大量的避險情緒。

非農就業人口

非農就業人口資料簡稱“非農”,其作用在於可觀察該資料變化判斷出製造業和服務業的發展及增長。事實上,近年時間,美國經濟持續增長,國內就業崗位增加的大環境下,非農的公佈值一直平均在18萬以上的良好情況作為公佈。而本月並未見美國方面有過多的天災人禍,因此,大田環球羊首領認為,7月6日的非農資料也應持續在18萬以上作為公佈,有打擊金價之嫌。

76日並不輕鬆

7月6日是非農和中美關稅互征的重要日子,大田環球羊首領認為,若從兩個事件個別分析看來,非農方面將給予金價一定的打壓可能,而中美關稅互征給予金價是一定的避險情緒推升買力的情況,因此可以說7月6日的交易並不輕鬆,但由於每月非農波動都不少,因此建議仍然可待非農公佈後,再輕倉嘗試順勢跟進的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