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

關鍵字:美國對華征稅,7月非農數據

自進入第二季度開始,金價從高位1365壹線開始展開大幅度回落,最低壹度抵到前低附近1238的位置,美聯儲加息後金價不升反跌,情況有點類似上年的同壹階段,由於美聯儲釋放出了較為鷹派的信號,年內加息四次機會大增,因此市場仍在進壹步發酵,馬上迎來的7月非農,能否拯救金價於泥潭之中?

ADP數據表現不佳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昨晚率先公布了素有小非農之稱的ADP數據,不過公布值僅為17.7萬,未能達到預期的19萬,埋下了壹定的隱患,不過近段時間,ADP數據的反映也未必能全然反映就業市場的實際狀況,壹方面此前出現過與ADP相反非農數據,另壹方面非農的構成還有失業率和薪資水平。

美聯儲會議紀要偏鷹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昨晚淩晨美聯儲公布了6月會議紀的具體情況。紀要中表達了委員們對全球貿易局勢惡化、及美債收益率曲線扁平化的擔憂,但美聯儲委員們仍壹致認為,漸進加息仍是必要。另外也討論了壹些可能影響經濟或前景的全球因素,包括歐洲的政治和經濟發展以及壹些新興市場經濟體。許多公司都對美國關稅政策和其他貿易限制可能對未來美國和海外投資活動產生的不利影響表示擔憂。

美國對華征稅正式生效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7月6日美國對34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正式生效,這標誌著中美貿易戰正式拉開帷幕。與此同時,中國針對大豆、豬肉等美國產品的報復性關稅的反制措施也將即刻生效,部分承諾購入美國農貿產品的訂單也會取消。未來美國還要對160億美元商品征收25%的關稅,中國則發布聲明回應稱,將以“同等規模,同等力度”的對等措施進行回擊。

七月非農重磅登場

熊傲君:美國對華征稅生效,7月非農來襲!晚間將迎來壹個月壹度的非農數據,由於就業市場持續好轉,給美聯儲加息的信心再次提升,因此每次的非農數據市場是非常看重的,特別在失業率率創新低的情況下,壹旦薪資水平也提高,自然會拉動通脹的回升,加息自然不可避免,晚間八點三十分將會實時公布,屆時敬請關註。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在線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