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朗普試圖拉攏英國、俄羅斯

熊傲君:特朗普試圖拉攏英國、俄羅斯

關鍵詞:特朗普訪問英國,普特會面在即

世界杯告壹段落,最終還是以大熱的法國獲勝,俄羅斯總統普京,法國總統馬克龍,克羅地亞女總統,足聯主席因凡蒂諾紛紛出現在頒獎禮上,可見足球還是無愧世界第壹運動,沒有機會參加世界杯的美國總統特朗普顯然也不想黯然失色,近段時間除了籌劃與普京的會面外,還在訪問英國中,試圖在英國脫歐的問題加以利用。

支持英國盡快退出歐盟

此前特朗普在采訪中批評了特雷莎•梅處理英國脫歐的方式。但特朗普此後不承認說了這些話,特朗普當時還表示,英國的任何 “軟脫歐”前景都可能會扼殺英國與美國未來的貿易協定。但在剛剛結束對英國首次正式訪問的特朗普表示:“我們將與英國達成壹個超級大的協議”。

熊傲君:特朗普試圖拉攏英國、俄羅斯除此之外,特朗普建議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起訴”歐盟,而不是與歐盟談判達成脫歐協議,由此可見特朗普想借助英國之手再次施壓於歐盟,特朗普在貿易問題上已經多次炮轟歐盟,稱歐盟在貿易問題上是美國的“敵人”。這也是特朗普拉攏的手段之壹。

抵達赫爾辛基會晤普京

北京時間7月1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會晤,克宮此前曾發布消息稱,兩國領導人將在此次會晤期間討論俄美關系現狀、發展前景以及其他重要的國際問題。白宮則稱,雙方將討論雙邊關系以及壹系列涉及國家安全的問題。

熊傲君:特朗普試圖拉攏英國、俄羅斯特朗普上任以來已多次示好普京,表示與普京的見面將是最輕松的,包括此前建議G7重新讓俄羅斯加入,而本次的普特會毫無疑問將會就多項事務進行談判,例如伊朗貿易問題,油價問題,中東敘利亞問題還有烏克蘭的事務等,繼此前兩大巨頭特金會後,市場再度迎來兩位大將普特的會面。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