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本周迎來“普特會”與美聯儲重磅消息

林幽沃:本周迎來“普特會”與美聯儲重磅消息

在過去一周內資本市場比較平靜,在美元獨佔鰲頭的情況下各類貨幣都繼續維持低位震盪的走勢,現貨黃金價格也再度回探近期低位1235-1237美元/盎司附近。而A股市場自跌破2700反抽後則一路反彈,有站穩的跡象。本周將有更多重要事件發生,我們來看看將會如何影響市場。

普特會

林幽沃:本周迎來“普特會”與美聯儲重磅消息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的峰會,被市場稱作“普特會”。大田環球貴金屬林幽沃認為普特會的重點有兩個:

1,敘利亞問題

2,原油產量問題

在寂靜了許久的敘利亞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彈丸之地被世界兩個超級大國作為博弈的地方顯得非常慘澹。相信俄羅斯在敘利亞問題上將會非常強硬,而美國則有可能搬出一系列條件促使和談。原油問題則是引發敘利亞問題的根本原因,如果美國在原油上能夠妥協,那麼俄羅斯也有可能在敘利亞問題上妥協。

美聯儲

林幽沃:本周迎來“普特會”與美聯儲重磅消息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在本周在國會進行貨幣政策的報告,雖然重要程度不及普特會,但是市場會關注鮑威爾的報告證詞會否像6月新聞發佈會上鷹派,從而推測9月加息的概率。在2015年進入加息週期後,每個季度的最後一個月則3,6,9,12月,只有9月沒進行加息的操作,如9月加息如期順利炒作,美元則有繼續沖高的機會。

本周展望

黃金在本周初的走勢將迎來重要的轉捩點,如繼續創出新低則後續會繼續想下探至1200美元/盎司水平線附近支撐。如站穩回升,下周有望重拾漲勢,多頭再度歸來。投資者可穩健觀察週一和週二的走勢後再作佈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