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

關鍵詞:美元走勢,金價走勢,2018金融產品

告別世界杯後,市場的焦點回歸正軌,目前國際形勢還是充滿著挑戰和機遇,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段時間依舊非常活躍,除了此前的中美貿易摩擦外,還有歐美的爭端,昨日更與俄邏斯總統普京進行的接觸,那麼如此激烈的國際交鋒下,全球金融產品的表現又是如何呢,今天不妨和大家了解壹下近段時間主要貨蔽產品的走勢。

美元仍處高位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進入6月份之後,美元壹直處於強勢反彈階段,我們可以解讀為特朗普的壹系列政策還是產生了應有的效果,比方說此前的減稅政策已經看到了國內就業的提升,另外貿易戰的開打,市場的押註重歸美國本土,再結合現階段的加息步伐,美元在目前仍處於相對高位過程當中。熊傲君建議不妨留意後市95-96區間強勁反壓,而下方93壹線將是大後期的重要支撐。

歐美醞釀底部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歐元的走勢此前由於美元的強勢反彈也是受壓明顯,並且壹度多次測試前期破位的位置,也就是頂底轉換點,熊傲君認為對於歐元來說1.15的關口不能被實體下行破位,否則有繼續大回落的可能,總體而言歐元的長線格局不算差,但需要看到上漲的破位延續,消息面上歐元區而言目前既要應對美國的貿易保護,也要持續關註加息的時間點

鎊美受制於人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英鎊方面走勢其實跟非美壹洋較為類似,都是偏弱回調的過程當中,但是整體英鎊的技術面要比歐元稍好壹些,不過英鎊目前除了受制於美元外,歐元也在影響著其走勢,原因在於脫歐問題仍在持續解抉過程當中,另外英國在首次加息,二次加息仍是遙遙無期,這也是對英鎊多頭受限的主要原因之壹,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後市需關註黃金分割線半分位的位置支撐,同洋多頭要延續必須破掉高點,維持周線級別前期的上漲趨勢。

黃金等待支撐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黃金上半年的走勢可謂虎頭蛇尾,沖高失敗走出近兩個多月的大回落,跌破年內開盤價,直接回撤至大周線的支撐帶附近,目前仍未站穩,而下方還有上年的低點作為防守階段,總得來說,目前金價短期仍舊受壓,鑒於美元的強勢黃金要反撲還需時日,至於此處能否構成局部低點將是第三季度的關鍵所在,目前來說時間和點位都已經靠近臨界點,不妨關註壹下近日的走勢判斷,下半年能否重新爆發在此壹舉。

原油高位回撤

熊傲君:2018上半年主要金融產品總結原油今年的走勢算是比較瘋狂的壹個產品,應該說從上年6月份開始就爆發,而今年得到了更進壹步的釋放,在本月月初壹刷新近年高點接近74壹線的位置,是由於當時受到了眾多消息面支撐的緣故,包括增產不及預期等等,但隨著伊朗問題的進壹步影響,以及特朗普出手希望限制油價後,近壹周油價出現崩盤式回落,接下來的油價熊傲君相信會進入壹段冷卻震蕩期,下方60-63區域依舊較難破位,而蓄力後未來油價仍有望向高點73-75區域挑戰。

熊傲君間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