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黃金遭遇大量拋售

熊傲君:黃金遭遇大量拋售

關鍵詞:鮑威爾鷹派,黃金遭遇拋售

在昨日,市場迎來了普特會和鮑威爾的講話,再次刮起了腥風血雨,盡管兩個事件給到的具體指引其實並不大,但是卻被利用加上資金流動的情況下,非美貨幣再次宣布休克,美元逆轉而上,再次來到95壹線上方,而黃金昨日被巨量砸盤,瞬間失守前低,截至目前,金價已在嘗試1320壹線支撐,此處再失守恐要見1200大關。

鮑威爾強勢鷹派講話

熊傲君:黃金遭遇大量拋售鮑威爾在本次證詞中提到,當前最佳途徑仍舊是保持漸進式加息。由於失業率處在17年來低位並預計將進壹步下滑,適度的工資增長使得通脹圍繞著2%的對稱目標,利率和金融條件尚可疊加海外投資增長前景依舊穩固帶動了美國出口和制造業的提升,這都使得美國經濟穩中有升。此番言論毫無疑問進壹步印證上次利率決議的加息信號,年內目前來看極大概率再加息兩次,而且有所淡化貿易方面的風險,晚間還有經濟褐皮書的公布,壹旦繼續表明美國經濟強勁,利多美元的條件會更加強大。

黃金遭遇巨量砸盤

熊傲君:黃金遭遇大量拋售金價在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講話前就開始出現跳水,據了解,當時接近14億美元的機構砸盤,黃金瞬間失守前低1236支撐,直接打開下行空間,進而挑戰下個重點支撐1220,表明除了美元走強和美聯儲加息的影響外,金價本身存在被看衰的跡象,另外新興市場的股債已經被美聯儲縮表以及加息政策推升,導致黃金的拋單增加,所以在眾多條件的影響下,黃金無奈繼續弱勢下行,且目前仍難看到止跌的跡象。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