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剛剛黃金再次刷新前低

熊傲君:剛剛黃金再次刷新前低

關鍵字:現貨黃金,黃金暴跌

近壹個多月時間,金價持續走弱率度走低,就在剛剛,金價再度刷新壹周低點,跌穿1220壹線支撐,沖向1200的可能性已是極大,自今年1300開盤以來,金價本向上嘗試突破,無奈失敗後金價反而走出如此弱勢的表現,實在有所驚訝,盡管美元走強,但美元的整體上漲趨勢與黃金的下跌趨勢幅度不在同壹水平線。

貿易摩擦推升美元

今天下午突發了兩條關於貿易摩擦的消息,進壹步刺激了市場的神經,不是避險情緒,反而是讓市場更加青睞於美元。在下午時段,歐洲方面爆出,歐盟據悉考慮對煤炭、藥品、化學品征收關稅。歐盟的新關稅措施將是針對美國的報復行動。不僅如此,商務部隨後也表示中國“必然會”對美2000億美元加征關稅清單作出必要反制。由此可見,貿易戰的情緒反而給到了美系貨幣進壹步的信心,黃金繼續受到大量的拋售壓力。

鮑威爾強勁鷹派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繼前天發表完較為鷹派的言論,昨晚二次發話繼續加強升息信心,鮑威爾重申了昨日立場,美聯儲處於加息軌道上,預計資產負債表恢復正常需要3-4年,沒有計劃改變縮表的步伐。盡管譴責了貿易保護主義,但是市場不為所動,加強了美元站穩沖高的信號,此外,美聯儲的經濟褐皮書也是顯示出了溫和的跡象,本年將非常大概率再度加息兩次,由此美元繼續保持強勢,而黃金之所以更加弱的原因也是可能受到極大的拋售,目前來看還有下行的空間。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