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朗普終於出手施壓美元

熊傲君:特朗普終於出手施壓美元

關鍵詞:特朗普施壓美元,特朗普嘴炮

昨日美元高位有所受阻回落,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聊美元到頂了沒有,而是特朗普終於要出手了,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曾在壹年多前,特朗普剛上臺之際就表明美元過高,從而在高位103直接下殺至88壹線的位置,而之前也跟大家提過,貿易戰開打短期避險中期利好美元,但後期美國又會限制美元的漲幅,達成較為矛盾的變化。

特朗普發揮嘴炮功效

周五淩晨,美國總統特朗普稱美元走強不利於美國,不滿意利率上升,美元指數短線下挫逾50點,現貨金銀短線拉升,金價壹度翻紅。特朗普聲稱擔心利率走高將美國置於不利之地,指出當歐洲央行與日本央行維持貨蔽寬松時,美聯儲加息可能對美國不利。

熊傲君:特朗普終於出手施壓美元近段時間,特朗普的嘴巴還是停不下來,在此前,普特會當中,特朗普改口認錯,特朗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向記者澄清,指他的意思與美俄峰會上所指相反:“我本想說看不到任何理由不是俄邏斯所為,而非看不到任何理由會是俄邏斯所為。”此件事情壹度被美國本土嘲諷和抨擊,而即使最後認錯也被解讀為在普京面前就是慫貨!

而在隨後,特朗普在面對媒體時又被記者問及,俄邏斯是否還在針對美國進行攻擊。特朗普只答了壹個字“不。”

限制美元實質指向貿易

此前有給大家提過,特朗普上臺以來的減稅政策以及把美元降低的做法,就是為了鋪墊今年的貿易戰,令自身占據優勢,而由於市場過於看好美國將會獲勝,美元資產居高不下,特朗普自然要插手把美元控制好,否則在貿易戰中會有所被動,其中我們可以看到昨日中國商務部的言論和歐盟透漏的消息後,人民蔽繼續持續貶值,兩日狂跌千點。

熊傲君:特朗普終於出手施壓美元所以針對這種趨勢,特朗普直言美元不能走得太高,另外抨擊了加息,美元遭遇冷水熄滅,黃金趁機反彈,要知道黃金已經跌了好幾周了,而且本身要比其他產品弱得多,所以本次反彈有釋放的味道,至於是否已經構成反轉,或者美元此次會否再次受到特朗普的幹預後見頂了,我們需持續關註。

熊傲君間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