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

關鍵字:超級周,美聯儲與非農

本周又來到了市場俗稱的超級周,因為金融又要迎來眾多重磅消息和資料的公佈,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其中最引人關注的便是非農撞上美聯儲議息會議,另外日本,英國央行也是虛位以待,到底是令近期偏震盪的行情拉起暴風雨,亦或是這次依然是一個“假超級周”呢,底部震盪已久的金價到底能否絕境重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日本央行意外放鴿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早間,日本央行公佈利率決議及政策聲明,保持短期利率目標為-0.1%不變,同時維持10年期國債收益率目標在0%附近不變,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在新聞發佈會上強調,將允許10年期國債收益率在正負0.1%的兩倍範圍內波動,但暫無計畫進一步擴大波動區間,整體措辭屬於偏鴿。美元兌日元迅速走高,而黃金自然繼續承壓。

美聯儲議息會議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日本央行利率決議後,市場將重點關注緊接著的美聯儲議息會議,儘管本次的加息機會不大,但目前市場認為九月加息的概率較高,所以在本次的議息會議中或會進一步得到鷹派的信號,除此之外,在兩個會議間隙,還有著不少的美國資料公佈,包括本日晚間的PCE物價指數以及週三的素有小非農之稱的ADP數據。

英國央行蠢蠢欲動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一浪接一浪,週四就將迎來英國央行利率決議,前兩個會議加息概率不大,但英國加息的概率被市場預期到達90%,英國的經濟正在逐步復蘇,通脹水準也有所提升,所以這或將是金融危機以來英國央行的第二次加息,不過脫歐方面的問題,可能還存在一定的擔憂,屆時大家需重點留意,須知近期英鎊的走勢跟黃金也是一樣十分低迷。

非農再度出發

熊傲君:超級周能否掀開市場序幕?到了週五,就是一月一度的非農資料公佈了,儘管我們說非農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幅度越來越小,上個月甚至只有五美元的空間,隨著美聯儲升息步伐的加快,非農的作用開始變得越來越小,但是不管如何,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而且在目前的非常時期,哪怕非農能夠帶來站穩或者震盪的局面或許也能給到市場一定的心理暗示。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