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金價痛不欲生 非農難敵貿易戰

熊傲君:金價痛不欲生 非農難敵貿易戰

關鍵字:非農數據,貿易戰,金價破低

導語:2018年8月2日晚晚將再度迎來非農資料的公佈,鑒於非農資料近段時間波動和影響力都比較小,因此晚間可能帶來的波瀾也不會太大,再加上9月加息懸念不大,美聯儲持續放鷹的前提下,黃金已經跌至1200一線附近,而貿易戰的升溫也令美元居高不下,非農的預期也較佳,金價要復活需要一些奇跡。

注:2018年8月公佈的為2018年7月非農資料

. 市場基本面

1.目前美聯儲加息的預期再次提升,並且年內加息四次的機會相當大,這給到了金價進一步的壓力,而非農的走勢隨著加息節奏的加快變得波動越來越小。

2.貿易戰的問題最近又開火,美國再次把槍頭對準我方,近日美方透出消息,考慮將提高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征關稅的稅率,從此前的10%提高到25%。

3.週三公佈的小非農ADP資料表現靚麗,或會給到非農更加樂觀的心態,初請資料保持強勁,非農在今年的表現非常穩定。

4.美伊局勢緊張,昨日,美國方面透露,伊朗正在霍爾木茲海峽舉行軍演,美國軍方正在密切關注。但未能產生較大避險情緒。

 .數據分析

上個月非農表現好于預期,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加21.3萬,但失業率回升至4%,薪資水準稍不及預期,整體呈現中性,周中的小非農表現強勢,初請一直保持上佳,晚間的非農恐怕還是會較為強大,不過目前的局勢可能已無關痛癢。

. 技術面走勢

熊傲君:金價痛不欲生 非農難敵貿易戰目前趨勢仍是弱勢行情,金價在此前曾經多次反復震盪,但最終都是繼續保持弱勢,並且率創新低,目前已經跌至1200一線上方的位置,接近2017年以來的低點,周線上已走出七連陰,目前4小時圖均線組再度實現空頭排列,金價目前未有任何反轉繼續,操作上可能高空更為適合,不過考慮到今日是週五,以及非農一般難以有大行情的情況下,也要適當等待時間,預防震盪收盤。

. 非農佈局參考

以上述目前技術面走勢為參考,配合非農慣例洗盤建議:

根據非農行情近段時間的震盪幅度,我們應暫時原有的走勢作為參考

1214附近做空,第一目標1210附近,第二目標1206附近,止損1218上方。

1200附近做多,第一目標1204附近,第二目標1208附近,止損1196下方。

由於目前整體局勢偏弱,若晚間未能到位操作,建議謹慎觀望,或者等待資料公佈再看情況定奪,留意周線收線結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