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金價見底?亂猜只會遭受損失!

羊首領:金價見底?亂猜只會遭受損失!

從今年4月份至今,金價基本呈現出45度斜角的整體下滑,從1365高位一路下行,花了整整4個月時間,在8月下行至1204低點位置附近。而本周經過了四天的運行,金價仍未再次破壞1204低點,就開始看到了一些客戶開始認為行情正在建立底部,甚至有的朋友已經開始認定底部,進而進行抄底操作。那麼底部真的要到了嗎?在這裡大田環球羊首領認為事實上金價仍未發出真正底部的信號。

羊首領:金價見底?亂猜只會遭受損失!

今天我們就稍微看看當前金價的4個級別,是否有底部的表現。

 

周線級別——M頂不是底

羊首領:金價見底?亂猜只會遭受損失!周線級別可以明確的看到金價已經連續收出5-8根的陰線,其表現相當弱勢,並且在周線級別跌破1235的低點位置,呈現出M頂結構,哪怕是短期有所反彈,未來行情仍有下行空間,所以我們並不能把當前行情判斷為底部。

日線級別——空方掌控全場

羊首領:金價見底?亂猜只會遭受損失!從4月開始,整體行情呈現出下滑,完美的運行在下降通道線之內,並且在所有均線都呈現空頭排列的情況下,表示空頭現在是掌控全場,多頭根本無力抵抗,在這前提下,當下的日線級別也無法判定為底部結構。

4小時與1小時——大勢頭仍為空

事實上,很多客戶或多或少是觀察到4小時級別與1小時級別金價短期沒有再次破低的行為,才延伸出底部的想法。但就是因為很多客戶看盤的過程中,只觀察小級別金價的狀況,而忽略掉了大級別的指引,造成了視野的收窄,並未真正的看到空方的大勢頭並未改變。同時也意味著,哪怕4小時與1小時級別進行反彈,最終空方終究還是會把這些反彈給予壓制。

未見底部!金價仍有下行空間

上面主要講到的是相對大的級別勢頭仍然在空方掌控,特別是周線級別的M頂結構尤為可怕,表示著金價往下仍有相對較大的空間。若在此不斷猜底的朋友將很有可能面臨較大的損失,因此在盤面出現各種的底部形態前,不應過快的進行底部的猜測,避免受到不小的損失。另一方面首領認為,近期基本面當中,原來支撐金價的避險情緒和資金流向在近期都無法給予金價支持,金價很難造出回升態勢,所以更多的還是選擇持續的高空更為穩妥,到真正底部形態出來以後,再進行反手做多不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