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明人不說暗話,今天黃金怎麼看?

熊傲君:明人不說暗話,今天黃金怎麼看?

關鍵字:黃金走勢,黃金看漲

本周金價的走勢令人絕望,全是穿頭破腳,但又沒有出現突破站穩,也沒有延續跟進,而就是反復地在走區間震盪,來回穿透1210一線的位置,目前仍舊位於1205-1220的區間,方向並不明朗,面對此情形,今天已經來到了星期五,金價有機會能走好一點嗎,晚間終於迎來了本周稍微重要的CPI資料,會否借機走出一波行情?

美元強勢刷高

昨晚美元進一步走高,受到了貿易摩擦以及美國經濟的持續強勁下,美元走勢節節攀升,昨日一度突破了近期的高點,由於紐元的大幅度下挫,美元再次受到利好,目前大有眾星拱月之勢,美元目前已經漲至接近96一線,不過實際上破高幅度不大,近兩個月持續在高位震盪。

熊傲君:明人不說暗話,今天黃金怎麼看?美元的強勢毫無疑問會給到市場的非美持續打壓,自進入4月份以來,貿易戰的打響,加息進程的升快,以及特朗普的一系列手段讓美國的經濟表現相當強勁,不過與此同時我相信特朗普也不太希望美元漲得太高,所以此前也批評美元的走高,而近期美元雖強但也只是高位震盪,非單邊強攻。

黃金反應不大

黃金目前的走勢仍舊是震盪為主,近兩周黃金持續在低位震盪,此前一直反復測試1220一線位置,目前一直反復測試1210位置,特別在本周的走勢非常無賴,上穿下破實際上仍是區間震盪運行,延續意義不大,所以目前的整體行情並沒有明確的反向,面對美元的破高黃金也反應不大。

熊傲君:明人不說暗話,今天黃金怎麼看?我們可以細心發現,此前是美元回檔黃金不漲,美元一旦上行,黃金率刷新低,但近期似乎是相反的概念,美元走高黃金反應不大,而美元回檔時黃金反而能走出較強的反彈,根據這個節奏似乎暗示黃金下跌的空間相當受限,本日是週五的情況下,我認為黃金回撤力度正在減退,日內我的看法是金價今日還是會以震盪為主,若晚間回撤力量不大的情況下或有機會作出一定反彈以修正周線的連陰格局。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