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黃金周評,搖搖欲墜的金價

林幽沃:黃金周評,搖搖欲墜的金價

關鍵字:黃金

黃金在過去一周的表現較差,在持續維持1205-1220的區間震盪貫穿整周,最終將非農帶來的利好因素全部磨滅,黃金多頭未能趁勢突破,被耗盡上漲力量。黃金在上周多次觸碰1216-1218區間高位時,都收到明顯的壓制,令上周每天的行情都持續來回震盪,而在週五周線收線前,黃金價格也重複該動作,在觸及1217附近後急速回落,直接宣佈突破無望。

林幽沃:黃金周評,搖搖欲墜的金價

黃金在較差的表現下來到本周,目前市場比較關心是能否跌破1200這一心理關口。由於1200大關是整個2017年最為關鍵的支撐大關,所以在本輪下跌中不斷反復測試該位置的支撐,但最終都未能出現強勁的反彈令黃金見底,從日線上來看,黃金在Macd金叉週期中以震盪運行,遲遲未能突破區間震盪上方壓力,後市一旦形成死叉,則跌破1200關口概率非常之大。

大田環球貴金屬林幽沃提示,黃金在此前的行情中沒有把握上漲的時機,目前將再度面臨空頭新一輪的發力,如果跌穿1200大關的話,首先下看1170-1180支撐區間,短時間內不建議繼續搶反彈。

個人簡介:

從事外匯、證券等不同金融產品交易多年,具備成熟的交易系統,能夠精准追蹤主力資金動向,把握行情變化節點與走勢,對國際形勢及地緣政治變化有較為敏銳的觸覺。將多年外匯交易手法運用至貴金屬操作當中,擅長為廣大投資者提供環球股市資訊與國際匯率的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