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特朗普支持率正在下降

黃紹山:特朗普支持率正在下降

關鍵字:支持率

首先我們可以瞭解一下這位美國總統特朗普具有著什麼樣的性格,當然我們從他的推特當中能夠看出他一個為菱角分明,個性特出,固執己見,對於做錯的事情絕對不承認錯誤,並且十分好鬥,只要在美國稍有有點知名度的人物或是媒體對他進行一些負面的說法,特朗普馬上會在推特上給予回擊,當然最少不得和最愛的東西莫過於發推特了,沒有他的推特,我們也不能夠對他如此的進行瞭解,而近日大田環球黃紹山得知這位美國總統,似乎在美國國內受著不一樣的壓力與煎熬。

美國前總統多次批特朗普

大田環球據新聞得知,當地時間9月13日,在俄亥俄州奧巴馬為候選人理查·科爾德雷月臺時發表演講,並批判特朗普行為十分之“瘋狂”,同時不忘指責共和黨持續對該這類“瘋狂”行為進行庇護。同時奧巴馬認為,當今的美國已經是“政治黑暗”的情況,他表達到優秀的領導有會努力完成工作,而不是在推特上炫耀自己的工作成果。

除了本次奧巴馬在月臺候選人時怒批特朗普以外,在較早前奧巴馬曾經在大學上發表演講,將特朗普成為無恥的煽動者,在國內利用種族、宗教、和名族分裂、只保護特權階級利益,同時在國際上破壞美國的利益等。大田環球黃紹山瞭解到美國前任總統對現任總統公開批評的情況其實是非常的罕見,而以特朗普性格當然也是回懟表示自己看了奧巴馬的演講視頻不小心睡著了,還表示奧巴馬很擅長於催眠。

特朗普支持率下跌

大田環球據CNN公佈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特朗普支援率從原本8月份的42%下降至36%,同時又32%受訪者認為特朗普是誠實且值得信賴。同一天時間昆皮亞克大學的一份民意調查稱,特朗普支持率未38%,相比前一個月的41%有所下降,而該調查稱有55%的美國人認為特朗普不合適當美國總統,65%的人認為他並不是一個頭腦冷靜的人物,還有42%甚至認為特朗普的精神並不穩定。

黃紹山:特朗普支持率正在下降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本次特朗普支持率下跌,能夠聯繫到的事情不外乎是此前美國知名記者伍德沃德的新書《恐懼:特朗普入主白宮》這本書的上市,書中揭露了特朗普政府眾多內幕以及特朗普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表現,同時書本刊登上市之後,美國《紐約時報》出現了一篇匿名自稱是白宮高官的撰寫評論痛駡特朗普,令特朗普飽受困擾,並且忙於抓住白宮“內鬼”是誰。

有消息說,特朗普正在指示助手們在公開場合稱這位匿名者為“懦夫”,通過對其進行羞辱,以希望對方會在壓力下打破沉默,但是我們換個角度看,白宮也沒有特別的闢謠,特朗普也否默認該名高官的說法呢?

另外還有發酵很久一直沒有消失過得通俄門,在上周9月14日馬納福特前競選經紀承認“密謀欺騙美國”和“密謀妨礙司法公正”兩項罪名,並同意在通俄門調查中去哪裡配合,算上馬納福特已經有5位特朗普前競選助手進行認罪,檢察官繆勒又再次取得一大勝利。通過上續種種因素,我們也不難去瞭解到特朗普美國國內支持率為何下降,同時也能感受到特朗普在美國國內這種高壓的情況下心情是多麼的痛苦以及複雜,相信他這一段時間要忙的事情可以說越來越多了。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