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聖誕周黃金強勢上漲

黃紹山:聖誕周黃金強勢上漲

關鍵字:現貨黃金

臨近年尾,現貨黃金方面在進入聖誕周以來出現了較為不錯的上行力度給到我們,週一開盤首先迎來了一段跳空高開並且走高的行情出現,本周從1260附近開漲,最高一度到達1278.9位置,後續仍然有機會能夠繼續向上測試1280壓力一線的可能性存在。至於消息面方面由於美國政府停擺或將持續至1月份,因此黃金方面產生部分的避險情緒導致進入聖誕周以來支持上漲也是當中的原因之一。

黃紹山:聖誕周黃金強勢上漲 黃紹山:聖誕周黃金強勢上漲從技術面看,日線級別由於昨日沖高,以致今天出現回踩MA5的情況,目前現貨黃金仍站在日內MA5上方,後續我們仍可以關注5日線能否持續支撐金價上漲,但值得注意的是,KDJ方面到達了超賣區域,也意味著KDJ指標有回檔需求出現,並且有機會形成死叉往下調整,若行情方面選擇進行回檔,回檔的幅度則有可能下去回踩1250位置後再起漲,且下方可以關注MA20一線的支撐,也但若黃金多頭足夠強勁,黃金也可維持在1260-1278區間內進行高位盤整。

另外消息方面我們需要注意到自聖誕周以來,美國政府一直處在於停擺的狀態當中,同時這也令黃金稍有避險情緒,提振了黃金本周的上漲幅度,有消息稱如果美國政府停擺無法在28號之前得到解決,那麼意味著在民主黨接受眾議院後,特朗普的法案想要通過也是難上加難了,或者更讓目前狀況更加的動盪,而黃金方面也基於避險情緒持續的上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