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降息逼近,七月非農前瞻

熊傲君:降息逼近,七月非農前瞻

關鍵字:非農,非農前瞻

導語:金價近段時間的波動可以說非常大,上下幅度較寬而且幾乎短時間內發生,儘管整體趨勢還是指向多方,但是短期的一些修正還是需要特別留意,目前金價依舊處於1400上方,因為月底美聯儲降息的概率較大,市場焦點更加集中於此,所以七月非農的效果可能會有限,不過一旦繼續走弱恐怕會進一步印證降息。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197月公佈的為20196月非農數據

 

一、市場基本面

  1. 美聯儲七月底將大概率進行降息
  2. 中美貿易摩擦稍微降溫,近期有望重新談判
  3. 週三小非農ADP數據表現繼續不佳,或進一步表明就業市場回落
  4. 美債持續走低,市場現經濟衰退風險
  5. 中東衝突仍具有避險情緒

 

二、數據分析

上個月非農數據出現了不常見的弱勢,而且薪資也出現差勁,自進入今年後,美國的經濟數據已經有逐漸崩盤的跡象,這也是美聯儲近期開始考慮降息的主要原因,通脹數據持續不達標,連非農數據也出現走弱,這可能導致令今年降息的次數更多,今晚一旦出現不及預期的情況,七月降息基本就懸念不大。

 

三、技術面走勢

熊傲君:降息逼近,七月非農前瞻

在日線圖看,目前金價仍是多頭趨勢格局,從長遠來說依舊是低多的節奏,但是要注意好的是後市到底還有多少的回調修正空間,從時間上個人認為仍不是第三波上行的時間,回顧第一段上行和第二段上行的時間間隔,即使目前加速也不太應該沒有修正,至少還需要結合周線的調整,關注好MA20的位置情況。

 

四、非農佈局參考

以往非農的即時波動估計仍沒有超過10美元以內的幅度,只是後續會有所加大,所以操作上應該分開半小時內,以及後續操作。

1.掛單操作

1420附近掛空,風控1425上方,下看1415-1410附近。

1408附近掛多,風控1403下方,上看1413-1418附近。

 

2.順勢操作

實體上破1425追多,風控1420下方,上看1430-1435附近。

實體下破1406追空,風控1410上方,下看1398-1400附近。

 

3.數據公佈後操作

待數據公佈後,若依舊受壓於1420-142,或等待十點收線後,可以嘗試高空,屆時可參考直播的建議。

(由於目前價格未必如當時價格一致,所以入場點位隨著晚間20:00小時線的開盤價而變化,在開線之前並無太過明確的點位建議,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