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本周黃金強勢開盤

黃紹山:本周黃金強勢開盤

關鍵字: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在本週一開盤時間段出現強勢的跳空高開行情,開盤位置在1544.1,整體價格高開16.8美元,在開盤後黃金再度往上方走高,最高是到達1548.9位置,黃金價格受壓在1550下方位置展開回落,並且多次測試1525附近支撐,而1525支撐也是明顯有效承托黃金。

直到在週四下午時間段黃金一度測試上方1550壓力,但最終依舊承壓與1550下方位置,並且出現較大的回落,一度走回下方1520一線支撐測試,後市黃金則維持在1533-1520區間內震盪盤整,回吐周初跳空高開的漲幅,而黃金近期會出現如此強勢的上漲也不難免因為上週五晚間中國對美國此前加征關稅10%採取反制措施,以致于黃金出現避險的情況,同時除此以外市場上仍有較多的消息面以及近日英國脫歐消息等對於黃金來說都有避險的情況存在。

詹森暫停英國議會

大田環球據消息得知,近日英國首相伯里斯·詹森在28日宣佈將會在9月份實施“暫停議會”,詹森在國會議員的信函中表示,“暫停議會”的提議已經獲得英國女王的批准,而英國政府將在9月9日之後至9月12日之前開始這一項“暫停議會”,直到10月14日,屆時英國議會也將會“休會”近23個工作日。

而詹森之所以出現這樣的舉動,主要是阻止英國議員們通過立法來對 “無協議脫歐”進行阻止,若議會被詹森暫停,在時間上基本就表決了英國很大概率出現無協定脫歐的情況。也是因此詹森收到不少反對派人士的抨擊,也讓目前詹森或面臨不信任投票的出現。而英鎊方面受次影響徘徊在低點位置保持疲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