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亞太股市逐漸回暖,現貨黃金跌破千七面臨調整

熊傲君:亞太股市逐漸回暖,現貨黃金跌破千七面臨調整

關鍵字:現貨黃金調整,現貨黃金行情

導語:在本周的現貨黃金行情走勢中,整體保持強勁向上為主,特別是周初的表現相當亮眼,一舉成功突破1700大關,並且相當接近1750的位置,眼看多頭爆發難以阻擋之際,市場現金為王的情況再次出現,美元開始慢慢重新回到100附近,這打壓了黃金的需求,並且在今天最後一個交易日中失守1700關口。

 

美元復蘇股市回暖!

美元經歷了周初的大幅回撤後,目前再次捲土重來,此前一度跌至98一線,但隨著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最近言論,美國可能即將解封,重新恢復經濟活躍的局面,這會有利於經濟復蘇,因此短期給到了美元利多的動力,除此之外目前歐美疫情也開始有些減速,現階段美元已經重新回到了100上方。

熊傲君:亞太股市逐漸回暖,現貨黃金跌破千七面臨調整而今天早上,股市市場也傳來了好消息,澳洲經濟資料顯示疫情帶來的衝擊相對有限,中國國內經濟資料顯示,3月份經濟表現明顯要好於1-2月份,所以亞洲股市紛紛迎來大漲,市場風險偏好情緒大幅回暖,從而導致避險情緒降溫,今晚的美股如果進一步印證這一局面,情況會更加明顯。

 

現貨黃金還有機會嗎?

在美元反彈,避險降溫的情況下,現貨黃金終於失去了連續的強勁勢頭,在今日歐盤失守1700關口,這是否意味著這次依然無法成功完全企穩1700關口,目前還有機會衝擊1800甚至前高嗎?其實目前為時尚早,在連續的上漲後,周尾出現震盪修正是比較正常的,還要持續關注回撤的力度。

熊傲君:亞太股市逐漸回暖,現貨黃金跌破千七面臨調整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把目光放得更遠一些,雖然短期依然有些反復,但是長期來說,黃金的上行還是概率更大的,即使疫情散去避險降溫,但是全球經濟要在短期迅速復蘇幾乎不可能,未來一段時間全球經濟政策依舊會比較緊縮,所以對於現貨黃金而言還有至少一段日子持有更多的利好消息,因此機會還是非常大的。

 

總結:現貨黃金本周也可以說暫時有些虎頭蛇尾,當然先把今晚美盤觀察完再下定論,如果下跌幅度進一步放大,下周可能更多的回撤風險,不過這暫時還是對於短期而言,在長線的角度,黃金應該還是有一定的上行空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