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國就業仍然嚴峻,現貨黃金行情今日周線收官

熊傲君:美國就業仍然嚴峻,現貨黃金行情今日周線收官

關鍵字:現貨黃金行情,美國就業市場

導語:來到了本周的最後一個交易日,現貨黃金本周多頭重新起航,在周處收復1700關口後開始進一步反彈,並在昨晚一度接近前高,只是隨後受壓出現回撤,但本周如無意外將繼續錄得收陽,隨著市場流動性的恢復,以及目前的寬鬆政策,黃金表現依舊穩定,即使疫情好轉,黃金也會總體維持堅挺。

 

初請資料仍不樂觀

昨晚美國市場再次公佈一周一度的初請失業金人數的狀況,資料為新增443萬人,這個規模依然比較巨大,儘管對比上兩周已經有所回落,但目前美國市場的就業情況仍然未有很好的恢復,不過隨著本周特朗普強調即將復工的言論,很可能會逐漸幫助就業市場得到改善,這點還需要時間觀察。

熊傲君:美國就業仍然嚴峻,現貨黃金行情今日周線收官特朗普希望儘快重啟經濟,但是目前美國的疫情還是比較嚴重,在歐洲逐漸拐點出現的情況下,如果美國也要復工,恐怕要做的好多的防控措施,美國總統特朗普制定了一個分階段開放全國的計畫。公共衛生專家提醒,過快地放鬆限制可能導致病毒捲土重來,所以目前仍不足以過分樂觀。

 

現貨黃金周線收尾

本周的重點其實大部分都被原油所搶去,此前出現負值的油價,本周波動都非常劇烈,幾乎引爆金融市場,這使得黃金關注的熱度有所下降,但其表現依然不俗,畢竟目前市場的避險情緒仍然高企,但在美元也表現強勢的情況下,黃金可以說頂著壓力逐漸企穩,不過空間可能會受到限制。

熊傲君:美國就業仍然嚴峻,現貨黃金行情今日周線收官不管如何,本周收陽的可能性已經比較大,接下來的時間還是建議投資著重關注公共衛生事件,以及美國市場的經濟情況,另外美元和原油市場的動態也需要掌握,技術面上,緊盯1750一線的重要壓力,如果能夠突破,相信1800到來的時間就不遠矣,接下來的非農和貨幣政策也可作出配合。

 

總結:由於公共衛生事件仍在發酵,因此美國就業市場暫時還是比較低迷,這對於黃金來說依然是一大利好,儘管有提前消化,但是後續的寬鬆環境,黃金還將保持堅挺局面的可能性相當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