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六月非農恐難以好轉,失業率或再創新高!

熊傲君:六月非農恐難以好轉,失業率或再創新高!

關鍵字:六月非農,非農前瞻

導語:今晚將再度公佈萬眾矚目的非農數據,由於上個月非農創下了史無前例的超級負數,這引起的市場的巨大緊張情緒。雖然本月的非農可能會相比有些回落,但不代表就業市場已經發生好轉,尤其是美國國內還爆發了騷動,因此市場預計本月失業率恐怕會突破20%!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206月公佈的為20205月非農數據

 

一、 市場基本面

  1. 全球疫情在美國尚未得到好轉,雖然歐洲已經得到控制,但美國依舊保持著較高的新增人數。
  2. 儘管如此,但各國都已經開始復工複產,美國的經濟活動也在頂著壓力的情況下逐漸恢復。
  3. 全球貨幣寬鬆政策將繼續維持,預計會長時間延續,甚至未來還有進入負利率的可能。
  4. 美國經濟數據目前整體仍然比較低迷,由於疫情加國內騷動,可能短期內暫時難以得到快速好轉。
  5. 週三ADP數據表現不錯,遠好於預期的情況,但初請失業金人數仍高於預期,所以晚間非農即使人數增幅降低,失業率也可能會提示。

 

二、 數據分析

美國4月份的非農減少了2050萬,5月份又有數百萬美國人失去了工作,目前美國的就業市場環境仍然比較低迷,經濟學家認為,5月份失業率升至近20%,可能是疫情衰退期間的最高水準。不過隨著更多經濟活動的恢復,相信很快數據會變為負值,但至少在今個月還是有較大的難度,目前市場預期是會下降750萬,失業率為19.1%。

 

三、 技術面走勢

 

熊傲君:六月非農恐難以好轉,失業率或再創新高!

五月份的黃金仍然以高位震盪為主,其中一度創下了七年半的高位,但隨著上行空間受阻,而且避險逐漸消退的情況下,回到了1700一線附近徘徊,如果未來能看到更多市場經濟的好消息,黃金短期可能還會出現回調。不過長期的貨幣寬鬆政策將繼續刺激未來的多頭上漲潛力。形態上,目前也是比較完好的多頭趨勢,只是速率上有所降溫,即使未來進一步調整,也難以改變整體節奏。

 

四、 非農佈局參考

雖然非農的經常性即時波動在10美元以內的幅度,不過近期黃金走勢本身已經較大,行情也比較反復,所以建議還是以大區間震盪看待,以及當時的節奏判斷而定,提供一些位置以作參考。

  1. 掛單考慮

1715附近下看,風控1720上方,下看1710-1705附近。

1700附近上看,風控1695下方,上看1705-1710附近。

  1. 順勢考慮

實體上破1720上看,風控1715下方,上看1725-1730附近。

實體下破1695下看,風控1700上方,下看1690-1685附近。

  1. 待數據公佈後,若在1715-1720區間受壓,或等待十點收線後,可以嘗試高空。  

(由於目前價格未必如當時價格一致,所以入場點位隨著晚間21:00小時線的開盤價而變化,在開線之前並無太過明確的點位建議,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