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黃金擊穿1900大關,勇往直前理應順勢為王!

熊傲君:黃金擊穿1900大關,勇往直前理應順勢為王!

關鍵字:黃金突破1900,黃金投資升值

導語:在沉寂了近一周後,黃金多頭再次迎來了大爆發,本保持著相對高位震盪的情況下,市場繼續對金價造成利好,導致昨晚美盤時段,黃金價格成功突破之餘,更是一舉擊穿1900大關。現階段來看,黃金的上行節奏非常完美,我們應該繼續貫徹順勢交易的原則,直至有明顯的轉捩點出現之前,才需要調整思路。

 

美國經濟復蘇再存疑慮

儘管在此前一段時間裏面,我們看到了美國市場通脹率的急速上升,使得當時市場認為美聯儲很可能會採取行動提早加息,不過美聯儲卻一直保持著相當清晰的宗旨,就是離調整貨幣政策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隨著近段時間美國經濟數據開始出現矛盾點。這讓美聯儲的言論更加可信,所以第一季度的利空因素可以說消失殆盡。

熊傲君:黃金擊穿1900大關,勇往直前理應順勢為王!美元指數及美債收益率再度下滑,且週二公佈的數據普遍有所下降,尤其是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表現不佳,讓市場相信美聯儲強調的高通脹是暫時的觀點,另外下周的美國非農數據也非常關鍵,以為目前都比較擔憂美國的就業市場依然面臨困境,在種種因素的影響下,表明美國的經濟復蘇並不如理想。

 

技術面已形成強勁上行趨勢

在基本面的持續利好下,黃金實際上已經形成了良好的反彈的勢頭,在進入四月份之後,金價逐步突破前期的關鍵反壓,包括1800的大關,而隨後經歷一段時間的高位盤整後,進一步突破了1850,再到今日創下近期新高,回到了1900的上方,每一步上行黃金都走得相當穩健,可見多頭的力量非常穩固。

熊傲君:黃金擊穿1900大關,勇往直前理應順勢為王!現階段,黃金周線圖已經重新回到了反彈的趨勢過程當中,大有形成V字反轉的格局,不過現在談論空間還是為時尚早,後市還需要關注延續的力度,但至少從各項指標的情況來判斷,周線圖的走勢比較樂觀。而其他級別圖形則更加清晰,包括日線圖和4小時級別圖,都是單邊上行節奏,只需要注意指標的修復即可。

 

在市場基本面和技術面的同步樂觀環境下,目前黃金的交易思路就變得比較簡單了,我們不要去進行猜頂的動作,而是理應順勢貫徹為主,根據每天的歐美盤節奏,結合均線尋找壓力支撐,耐心等待低多的機會,自然能夠大大提升勝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