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千八一線爭奪戰拉開帷幕,多空結果或今晚出爐

熊傲君:千八一線爭奪戰拉開帷幕,多空結果或今晚出爐

關鍵字:黃金價格1800,市場基本面僵局

導語:本周開盤以來,黃金方面繼續保持了一定的反彈節奏,雖然幅度不算大,但基本上暫時止住了此前的頹勢,目前市場的基本面陷入了僵局過程當中,儘管主基調還是美聯儲可能會提早加息。不過這方面已經被市場基本消化,而且也存在變數,這使得近期的黃金價格展開了1800大關的爭奪戰。

 

美國經濟依然存在隱患

我們確實見到美國的經濟正在加速復蘇過程當中,自去年受疫情困擾以來,美國的多項刺激政策促使美國經濟逐步回暖,這也導致了美國通脹水準的急速飆升。然而這也不代表目前的處境已經相當樂觀,先不說還沒完全控制的疫情變異,美國的就業市場明顯還遠沒到疫情前的水準,所以過早調整貨幣政策不一定就是明智之舉。

熊傲君:千八一線爭奪戰拉開帷幕,多空結果或今晚出爐美國服務提供商6月擴張速度低於預期,一項就業指標下降,反映出雇主仍面臨招工難問題。與此同時,服務業就業指標降至今年以來的最低水準,從5月的55.3跌至49.3。該結果與製造業調查結果類似,後者同樣顯示就業指標下降。再加上此前的非農數據,我們可以得出現階段美國就業市場依然存在很大的問題。

 

美元反彈限制黃金反彈

昨日的黃金表現一開始其實相當不俗,美盤早段更是突破了1800的大關,甚至到了1810一線左右的位置,眼看短期的方向變得清晰之際,空頭大軍再次捲土重來,最終把價格收回至1790稍上的點位,可見黃金的反彈空間還是受到了巨大阻攔,正是這樣的沖高回落局面,導致了現階段的多空方向更加迷茫,相信後市的爭奪將會更加激烈。

熊傲君:千八一線爭奪戰拉開帷幕,多空結果或今晚出爐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在於,市場對於美聯儲的態度依然存疑,內部的矛盾也明顯加大,這讓美元方面始終獲得一定的支撐力度,在美元的回升情況下,自然就會令黃金承壓。不過,這方面的結果,可能會在今晚的美聯儲會議紀要上得出更加清晰的答案,這意味著黃金的短期多空方向有望即將出爐,但也要視乎於技術面的突破狀況。

 

2021年到目前為止的黃金價格波動還是比較活躍的,它與過去的幾年不同,今年的多空爭奪明顯更加激烈,在大趨勢還是長頭的情況下,今年反而走得是回落行情,但在回落過程當中也有多次的局部上漲行情,因此在短中長線的交易裏面,大家要更加清晰地進行判斷。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