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初請數據靚麗,金價震盪靜候非農

王垣鑫:初請數據靚麗,金價震盪靜候非農

關鍵字:九月非農,非農前瞻

導語:今日晚間美盤將公佈一月一度的非農資料。近段時間金價在低位反彈後,目前反彈趨勢已經有所放緩,本周時間金價基本震盪於1807-1820區間內。同時,上方金價也將面臨近期反彈的主要滯高位置1830一線,晚間公佈或將有機會促成近期的新趨勢。市場正密切關注晚間非農的公佈情況,在此之前行情或將繼續維持震盪難有大幅度波動。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21年9月公佈的為2021年8月非農資料

王垣鑫:初請數據靚麗,金價震盪靜候非農

  • 市場基本面

美國8月製造業資料表現一般。

美聯儲公佈利率決議維穩於0%-0.25%區間。

美國ADP資料大幅不及預期。

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降至疫情爆發以來新低。

  • 資料分析

美國勞工部將公佈8月非農就業報告,調查經濟學家預測中值顯示,8月就業人口可能增加72.5萬,比前兩個月的增速有所放緩,但強於今年年初的增幅。強勁的資料將表明,在持續數月有限的勞動力供應後,企業在招聘方面取得了更多成功。但與德爾塔毒株相關的風險可能意味著非農就業資料弱於預期,並使美聯儲縮減資產購買的時間表複雜化。

  • 技術面走勢

昨日金價整體仍維持震盪走勢,歐盤時段再度觸及近期主要高點1817附近位置後回落,晚間受到美國靚麗資料的影響大幅走低並觸及1805一線位置。不過隨後價格迅速反彈,目前仍維持在1810上方運行。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價格暫時還處在近期寬幅震盪區間內,但均線簇已經開始有向下發散的跡象,這對價格多頭來說並不是好事,加上目前MACD指標雙線仍在不斷向下運行,一旦價格出現下破將打開指標從而為價格帶來進一步下行動力。

王垣鑫:初請數據靚麗,金價震盪靜候非農

  • 非農佈局參考

近段時間金價寬幅震盪於1807-1820區間內,如果晚間公佈非農資料後金價失守1810一線位置,那麼後市金價將大概率重新測試1800附近的低位支撐;但如果非農過後金價能夠站穩1820上方,那麼短時間內後市價格將進一步往近段時間只要反彈高點1830一線靠近。

(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