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反彈形態保存良好,黃金多頭再度發力

王垣鑫:反彈形態保存良好,黃金多頭再度發力

經過上周的大幅度沖高回落過程之後,本周價格持續走高,昨日早間金價嘗試進一步往1790一線進攻但未能取得成功,在兩度承壓後出現回落。不過下方1778一線位置支撐效果良好,價格多次回踩均能體現出反彈力度,目前價格交投於1780-1790區間內。

王垣鑫:反彈形態保存良好,黃金多頭再度發力

美聯儲公佈褐皮書

美國經濟活動的增速介於溫和到適度。軟體和IT行業溫和增長,零售行業保持穩定、或略微超過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水準。新車和二手車需求克服有限的供應。航空出行和酒店入住率較2020年同期上升。獨棟住房銷售趨於疲軟,但在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的情況下,那可能體現出正常的季節性模式。房價繼續上漲,商業地產市場形勢穩定,但辦公室租賃前景仍然不確定。在大面積地出現勞動力匱乏的當下,薪資溫和增長。在持續出現供應鏈紊亂的情況下,零售商和生產商急劇漲價。對美國經濟前景持謹慎樂觀的態度。

美聯儲宣佈限制高級官員交易的新規定

美聯儲在聲明中表示,將禁止政策制定者和高級官員購買個人股票和債券,並將限制活躍的交易。買賣證券需提前45天通知,此類交易需事先獲得批准,以及持有投資至少一年。此外,美聯儲表示,”在金融市場壓力加劇的時期,將不允許任何買賣。”包括地區聯儲主席、美聯儲理事和高級職員在內的美聯儲高級官員將只能購買共同基金等多元化投資工具。12位元地區聯儲主席將被要求在30天內公開披露金融交易,這一政策已經適用於總部位於華盛頓的聯儲官員和高級官員。

王垣鑫:反彈形態保存良好,黃金多頭再度發力

昨日金價寬幅震盪錄得帶上下影線的日線K線形態,價格回踩日線MA5均線成功測試出支撐效果,目前日線級別MACD指標雙線仍在金叉過程當中,下方1778一線支撐效果良好,而且小級別的震盪反彈走勢也沒有遭到破壞,暗示當價格處於日線MA5均線上方時可以保持低多思路。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