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初請接近疫前水準,黃金多頭疲態盡顯

王垣鑫:初請接近疫前水準,黃金多頭疲態盡顯

昨日金價經過亞盤和歐盤時段的向上測試後,確認上方1868-1870區間壓力生效,價格未能成功取得突破後向下回落,但下方1860一線位置的支撐效果同樣強勁,價格多次觸碰後目前窄幅震盪于1860上方。前段時間金價的震盪上行趨勢目前已經明顯放緩,目前整體表現為高位寬幅震盪走勢。

王垣鑫:初請接近疫前水準,黃金多頭疲態盡顯

美國眾議院數小時內將表決經濟計畫

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成員們準備美東時間週四(北京時間週五)投票表決總統拜登標誌性的稅收和社會支出法案。規則委員會的會議表明,議長佩洛西相信有足夠多的民主黨人支持這個約2萬億美元的計畫。要想獲得通過,她最多只能丟失3張民主黨人的投票。眾議院通過後,該法案將提交參議院,前途仍然不確定。

初請接近大流行前水準

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下降到接近大流行前的水準,勞動力市場繼續復蘇,但工人短缺仍然給就業增長加速造成障礙。美國勞工部週四公佈的周度失業金報告也顯示,11月初請領失業金人數降至20個月最低。該報告是有關經濟體質健康狀況的最及時資料。經濟正在恢復動能,夏季曾一度放緩,因Delta變種病毒引發的一波感染造成打擊。

王垣鑫:初請接近疫前水準,黃金多頭疲態盡顯

昨日金價交投於1860-1870區間內,未能夠有效站穩於日線MA5均線的支撐上方,原本的震盪上行走勢已經明顯出現放緩,雖然MACD指標雙線目前有死叉變盤的跡象,但近段時間價格持續於高位區間進行震盪,後市方向仍然不明朗,後市趨勢仍需留意高位寬幅震盪區間的突破方向。日內建議可以先以小區間為目標,白天時間先留意1860一線的支撐防守情況,若失效將有機會回到寬幅震盪區間底部也就是1848-1850區間的可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