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黃金破位下行,下方關注1210支撐

黃金破位下行,下方關注1210支撐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7月18日14點收盤於1224.6美元/盎司,金價在日內繼續創出新低。在昨日晚間美盤時分受美聯儲主席發表鷹派言論影響,空頭繼續跌破1235美元/盎司支撐,後市金價有望繼續下探至1200關口一線附近尋找支撐。現貨黃金在本周剩餘的時間內有可能會出現極端下跌行情,投資者需要謹慎對待。

黃金破位下行,下方關注1210支撐

消息1:美俄會晤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正式會晤。特朗普在記者會上否認了“通俄”指控,並將矛頭指向美國民主黨。美國國內兩黨議員因此抨擊特朗普“軟弱”、“叛國”,特朗普則發文反擊稱,為了和平,甘願冒政治風險。

大田環球林幽沃解讀:特郎普罕有地在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現軟弱,令外界重新對“通俄門”產生遐想。目前普特會的進行相當順利,俄羅斯方面有意與美國聯手控制原油價格,而特朗普方面則對俄羅斯表露出友好的態度。

消息2: 歐日簽署貿易協議

日本和歐盟簽署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議,協議將取消雙方貿易產品的幾乎所有關稅,打造全球最大的貿易開放區。這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調美國貿易夥伴進口商品關稅的做法正好相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與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以及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的聯合記者發佈會上表示,歐盟和日本顯示出堅定決心,要扛起自由貿易的大旗。

大田環球林幽沃解讀:歐盟與日本簽署幾乎無關稅的協議,該協議暫時未能看出到底誰佔有更多的便宜,但發的信號則是發對特朗普政府提倡的貿易保護主義。歐盟與日本領導人發表申明,自由貿易才能讓全球發展順利。

晚間關注:

美國6月新屋開工年化月率;

美國6月營建許可月率;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出席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發表半年一度的證詞陳述;

美聯儲公佈經濟褐皮書。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鮑威爾晚間在眾議院的講話與昨日參議院證詞大概率幾乎一樣,所以並不需要太過於關注。而淩晨時分公佈的經濟褐皮書會對後續美聯儲利率決議帶來一定的指引性作用,投資者需要關注褐皮書中對美國經濟前景的預測。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貿易摩擦加大;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黃金破位下行,下方關注1210支撐

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均線空頭排列,價格急速下跌令短期均線未能跟上,短期有可能會出現橫盤等待均線下移或快速反彈確認壓力後再次下跌。指標方面,KDJ急轉下跌三線進入弱勢區域,J線處於0軸下方,但目前未有反彈跡象,Macd持續死叉向下,整體行情仍然有下跌空間。

黃金破位下行,下方關注1210支撐

從現貨黃金1小時圖看,均線空頭排列,價格沿著5小時均線下跌,屬於極弱行情,在沒有觸碰關鍵支撐出現長陽線或長下影線前都不建議做多。指標方面,Macd在金叉破低後未出現反彈跡象,需要2-3小時觀察死叉形成的情況,KDJ持續向下未進入超賣區域,仍然有下跌空間。晚間關注1208-1210區間支撐。

壓力:1230-1235-1240

支撐:1220-1215-1210

今日操作建議:

121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20,第二目標1224附近,止損4美元。

122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20,第二目標1216附近,止損4美元。

上破1227追多,第一目標1231,第二目標1235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13追空,第一目標1210,第二目標1207附近,止損3美元。

123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30,第二目標1225附近,止損3美元。

120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09,第二目標1212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37追多,第一目標1240,第二目標1243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