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08-02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08-02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進入本周以來,市場走勢均以震盪為主,儘管本周是超級周,但到現階段實際上的波動不算太大,黃金方面,昨日還是走得偏弱一些,隔夜下探後再次回升,目前仍是震盪格局,至於美元方面,得益於美聯儲繼續放鷹,小幅出現反彈,但未走出明確方向,其餘非美的表現也不算精彩,而原油方面總體也是偏震盪,不過昨晚EIA資料的公佈後出現了短期的劇烈波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02早評消息1:美聯儲加強升息信心

昨晚淩晨,美聯儲公佈了九月份利率決議的貨幣政策及結果,顯示出較為樂觀的情緒,繼續呈現鷹派的作風,並且對加息保持信心,未來九月份加息的概率非常大,對於經濟的復蘇和就業市場表達樂觀態度。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本次利率決議如市場所料不會加息,但是會給到加息線索,事實也正是如此,並沒有太特發的事情發生,所以市場反應非常有限,現階段九月加息的概率懸念不大,不過未來加息的步伐卻存疑。

消息2:原油小幅沖高後回跌

原油近期走勢維持震盪修正為主,昨日的EIA資料表現上佳,不過油價一度先大幅沖高再出現回落,市場擔心供給過剩,但產量同時也有所下降,美國葉岩油田創最高下降率,另外美伊關係也在影響著油價的動態。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油價短期內不會有明顯趨勢,正在等待進一步消息面的指引。由於圍繞增產方面的擔憂,油價目前處於前期大漲後的修正階段,不過技術面在下方也提供了大量的支撐,所以油價正反復震盪運行當中。

今日關注:

英國央行公佈利率決議、貨幣政策會議紀要及季度通脹報告;

英國央行行長卡尼召開新聞發佈會;

美國截至7月28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

美國6月耐用品訂單月率終值;

美國6月工廠訂單月率;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日的焦點會是英國的央行利率決議,由於加息在望,更重要是對於經濟前景的表態,隨後卡尼的講話也相當重要,除此之外,晚間還有眾多的美國資料公佈,屆時需重點留意。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貿易戰可能升級;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02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昨日金價維持震盪走勢,早間受壓後保持窄幅盤整,晚間美盤由於上佳資料以及美聯儲鷹派的緣故,黃金再次下殺,不過隨後探底回升,目前仍在反復圍繞1220一線波動,現階段均線組仍持續壓制金價,下方MACD指標金叉運行,但幅度極小,目前走勢仍是震盪偏弱,短期內繼續關注1210-1230寬幅區間對待。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02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金價早盤階段小幅沖高,但需重點留意是否能夠站穩1220一線,隔夜再次走出下跌後回升,表明延續意向不大,目前短期均線組表現較為糾結,下方MACD指標也存在一定滯後鈍化,鑒於目前處於震盪偏弱的修正階段,日內可能還是空頭略佔優勢,因此操作上建議逢高做空為主,下方站穩支撐後再嘗試配合短線低多。

壓力:1220-1225-1230

支撐:1218-1214-1210

今日操作建議:

昨日策略共計盈利30個點:

下破1218追空單到達第一目標1215,盈利30個點。

早間建議:

121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20,第二目標1223附近,止損3美元。

122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20,第二目標-1217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25追多,第一目標1228,第二目標1231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15追空,第一目標1212,第二目標1209附近,止損3美元。

123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29,第二目標1226附近,止損3美元。

120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11,第二目標1214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晚間將有羊首領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