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08-14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08-14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日週一時段,在市場消息較為平淡的情況下,匯市還是出現了劇烈的波動,主要誘因是土耳其的里拉出現離奇的崩盤,又一個被美國拉下馬的國家,由於里拉的暴跌,新興市場被大幅影響,美元再度受到市場青睞而走高,而金價更是一舉跌破1200大關,避險情緒無關痛癢,此外,非美貨幣表現也一般,儘管後市出現一定反彈,但仍在美元強勢的陰影下,原油方面昨日波動同樣劇烈,呈現先跌後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14早評消息1:土耳其里拉崩盤

土耳其由於牧師事件跟美國關係進一步惡化,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提高對土耳其的徵稅,土耳其總統強硬回應,可惜市場卻看衰,導致近段時間里拉出現暴跌下行,從而出現了多米諾骨牌效應。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土耳其里拉的意外崩盤導致了市場動亂,而美元更是得勢不饒人,從近期的各種事件來看,市場相當看好美元,美元節節高升,而土耳其里拉的崩盤導致新興市場貨幣,歐系貨幣都要不同程度的走壞,貴金屬也受到了拖累。

消息2:油價受壓震盪下行

油價昨日的波動也相當劇烈,最近一周美國原油交割中心庫存有所增加,令油價開始階段出現大幅下挫,不過隨後收回了大部分跌幅,維持震盪局勢,不過土耳其事件的影響下,油市近期恐防也不容樂觀。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從技術面來看,近期油價依舊是震盪階段,還是前期大幅上下行的修正階段,所以短期內依舊以寬幅震盪區間對待即可,至於消息面上,需要關注美俄以及美伊的情況,另外OPEC的動態也需要時刻關注。

今日關注:

歐元區8月ZEW經濟景氣指數;

歐元區第二季度季調後GDP季率修正值;

南非6月黃金產量年率;

美國7月進口物價指數月率;

德國總理默克爾參加市政廳會議,討論歐盟的未來。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晚資料開始增多,其中還是以美國資料為主,另外近期對於市場重要影響的無疑就是土耳其的問題,所以晚間仍需重點留意,里拉的走勢以及美元的態勢將對匯市產生巨大影響。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貿易戰可能升級;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14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昨日金價出現大幅下挫,出現前期美元破高後的不跌現象,並且一舉擊穿1200整數大關,空頭可謂肆無忌憚,日線錄得一根光頭光腳大陰線,現階段均線組再次形成空頭排列,MACD指標重新扭出死叉,不過由於存在一定乖離的情況下,下行速度或未必太快,加上下方存在強支撐的情況下,整體建議先關注下方1180-1190區域支撐。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8 08 14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由於受里拉崩盤影響下,新興市場貨幣受挫,金價結構上走出7連陰後才止跌,並且在擊穿前期低點1204後,空頭開始大爆發,目前處於1200下方徘徊,昨日也出現了近期罕見的三盤連跌局面,打破了此前的震盪區間,實現了盤久下跌的的情況,現階段均線組向下加速施壓,MACD指標死叉運行,因此操作上建議日內逢高做空為主。

壓力:1198-1202-1206

支撐:1192-1188-1184

今日操作建議:

昨日策略共計盈利60個點:

下破1200追空單到達第一目標1197和第二目標1194,盈利60個點。

早間建議:

11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194,第二目標1190附近,止損4美元。

1189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192,第二目標1195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02追多,第一目標1206,第二目標1210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187追空,第一目標1184,第二目標1181附近,止損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07,第二目標1204附近,止損3美元。

11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184,第二目標1188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晚間將有王垣鑫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