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1-18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1-18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日金價波動仍不算太大,雖然亞盤時段再次站穩,並有小幅向上的欲望,但可惜進入歐盤時段仍然沒有給出太大的希望,所以美盤階段自然也受到了阻礙,最終高位小幅回落,日內保持橫盤窄幅震盪為主。由於目前市場陷入僵局,因此金價也停滯不前,風險情緒也難以讓金價衝破1300大關,主要原因還是美元依舊處於高位,目前仍在96一線上方。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1 18早評消息1:美國政府停擺進入28日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競選期間承諾,要沿著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建造一堵隔離牆。現在,由此導致的政治僵局已經造成美國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政府停擺。雖然有些政府部門還在正常辦公,還有一些部門在由“必不可少的”員工勉力維持,但政府關閉的影響已經遠遠超出華盛頓的範圍。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美國政府持續關門,市場風險情緒不斷醞釀,目前仍沒有結果,這可能讓投資者也不敢亂動,都保持較為謹慎的態度,還需要持續看待美國政府以及特朗普的態度。

消息2:二次公投消息助英鎊逆襲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政府與反對黨舉行談判以期結束脫歐僵局,但目前鮮有進展跡象。特雷莎·梅因脫歐談判取消達沃斯之行;英國政府下令預備役部隊待命,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英國脫歐麻煩多多,目前仍是僵局,此前的脫歐協議投票如市場所料無法通過,目前對於最終的選擇還有很大懸念,到底是無協議脫歐還是最終需要重新公投。

今日關注:

美國12月工業產出月率;

美國1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

美國紐約聯儲主席、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在新澤西州銀行家協會經濟領袖論壇上就美國經濟前景和貨幣政策發表講話。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晚間數據不算多,但是美聯儲官員威廉姆斯的講話可能會比較重要,大家需要重點關注,因為此前美聯儲官員已經輪番表現了鴿派立場,作為永久票委若是保持一致,將進一步印證加息週期尾聲。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今年加息次數將減少;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1 18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金價昨日整體波動依舊不大,儘管早盤時段有所沖高,但是由於歐盤仍無法延續,所以美盤階段也難以有較大起色,最終錄得一根小陰線,現階段短期均線組已經比較糾結,下方MACD指標死叉仍在延續,相信需要等待進入變盤階段,日內繼續先關注1287-1295區間。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1 18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由於缺乏進一步的動力以及市場情緒有所平淡,因此金價目前依舊處於窄幅震盪當中,雖然具備風險情緒的升溫,但美元依舊居高不下,所以黃金還是徘徊不前,導致現階段均線組呈現粘合狀態,MACD指標也在0軸附近緩慢運行,沒有明確的方向,操作上建議保持震盪高拋低吸思路為主。

壓力:1295-1300-1305

支撐:1290-1285-1280

昨日策略共計盈利60個點:

1295附近空單到達第一目標1292和第二目標1289,盈利60個點。

今日操作建議:

12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94,第二目標1298附近,止損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95,第二目標1292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00追多,第一目標1304,第二目標1308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87追空,第一目標1284,第二目標1281附近,止損3美元。

130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05,第二目標1302附近,止損3美元。

128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84,第二目標1288附近,止損3美元。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