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2-13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2-13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金價昨日雖然曾經出現了不錯的局面,但可惜歐盤發力時間點還是較晚,且無力進一步突破前高,因此美盤也無法延續強勢,最終還是受壓回落,不過下方繼續體現了較為強大的支撐,導致金價日內最終呈現震盪修正局面。美元方面,昨日出現較快的回落,目前處於96.6一線附近,但由於黃金前期沒有出現太大下跌,因此本次美元回落金價也沒有出現強勢拉高。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13早評消息1:兩黨之爭出現緩和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他對兩黨談判代表為避免政府停擺而達成的邊境安全協議並不滿意,但是他會在週二晚些時候召開會議,考慮該妥協方案。週二總統在白宮內閣會議上對記者說道不認為會看到政府停擺。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美國兩黨的鬥爭還是關乎著美國近期的命運,特朗普依舊不願放棄邊境的問題,但民主黨始終不同意其方案,這使得特朗普不得不開始放軟態度,政府還會否陷入停擺這依舊是市場重點觀察的對象。

消息2:鮑威爾認為經濟強勁

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在講話中提到,美國經濟依舊強勁,但全美各地區並沒有同等地感受到好處。他在密西西比河谷州立大學對學生表示,今天,國家層面的數據顯示經濟強勁,失業率接近半個世紀低點,經濟產出以穩健的速度增長。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近期的美國數據表現相當不錯,這也難怪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對其還有不少的信心,這也是近期美聯儲相對較為積極的消息,不過會否影響到今年加息的步伐,相信還需要看到更多的證據支持。

今日關注:

美國1月未季調CPI年率;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目標在今日英國議會通過一份脫歐修訂案,如果投票失敗,議會將在2月14日就下一步脫歐行動進行表決。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晚數據雖然不算多,但是重要程度並不低,CPI數據的公佈尤其值得關注,通脹水準一直是美聯儲的重點議題,所以在進入2019年的首份CPI非常讓市場重視。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今年加息次數將減少;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13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昨日金價雖然盤中一度出現反彈,但可惜無法延續,最終仍受壓前高一線附近,整體維持震盪走勢,因此錄得一根上影小陽線,現階段短期均線組還是有些糾結,MACD指標仍是死叉運行當中,前期背離也未完全修復到位,但金價選擇震盪方式過度也不失為一種頑強的信號,日內建議繼續關注1305-1316區間。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2 13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由於近期走勢陷入迷惘,因此幅度也有收窄的嫌疑,形態上金價類似於運行在三角形形態當中,所以還需時間判斷能否出現破位延續,再加上今日也是來到盤中節奏點週三時間,晚上也有關鍵數據公佈,金價或者能夠出現加速的良機,現階段均線組和指標的參考意義不大,操作上先暫時關注區間高拋低吸,等待破位跟進機會。

壓力:1316-1320-1324

支撐:1310-1305-1300

昨日策略共計盈利40個點:

1310附近多單到達第一目標1314,盈利40個點。

今日操作建議:

131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12,第二目標1309附近,止損3美元。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13,第二目標1316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18追多,第一目標1321,第二目標1324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307追空,第一目標1304,第二目標1301附近,止損3美元。

1325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22,第二目標1319附近,止損3美元。

130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04,第二目標1308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