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3-06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3-06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由於此前的大幅下行,以及週一的續跌,讓昨日整體的金價波動不算太大,市場陷入修正階段,即使美元如此強勢的情況下,黃金跌幅也是沒有出現太大,日內幅度沒有超過十美元,考慮到美元一度漲至97上方,黃金也算比較抗跌,但也嘗試測試1280一線支撐,最終成功守住。白銀方面同樣出現了下滑,不過幅度也是不大。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06早評消息1:美元強勢沖高

美元指數刷新2月19日以來新高,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和金融狀況收緊,也在促使其他央行走向更加溫和的立場。美元已經受到了部分避險資金的青睞。美國的基本面相對於其他G10國家而言仍相對較好。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美元昨天表現依舊非常靚麗,目前非常受到市場看好,儘管今年的美聯儲可能會保持鴿派作風,但目前美元依舊居高不下,這讓其他非美貨幣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消息2:英鎊延續低迷

英鎊兌美元短線下挫近70點,刷新一周低點,因有消息稱,英國政府據稱不指望英國總檢察長Cox和歐盟首席脫歐談判官巴尼耶的會面會有所突破。儘管無協議脫歐的風險大幅下降,但是隨著脫歐截止日期的臨近,英國和歐盟仍存在分歧。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美元的強勢很明顯也讓英鎊進一步受壓,當然英鎊主要還受到了國內的混輪局面所影響,脫歐的問題還在持續,特別在臨近真正脫歐的時間段,而且目前還存在硬脫歐的風險。

今日關注:

美國2月ADP就業人數;

美國12月貿易帳;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參加美國金融穩定監督委員會會議;

英國央行副行長坎利夫發表講話;

FOMC永久票委、紐約聯儲主席威廉姆斯在紐約經濟俱樂部發表講話;

美聯儲公佈經濟褐皮書。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日開始正式進入消息數據日,除了晚間的小非農外,還有眾多消息需要留意,特別是一大堆的官員講話,以及淩晨的美聯儲經濟褐皮書都對市場會產生巨大影響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今年加息概率下降;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06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金價昨日整體波動不大,因此日內只錄得了一根小十字陰線,但由於此前的大幅下滑,這種也較為正常,均線在此前也並未完全跟上,隨著昨日的震盪,目前MA5已經靠近至1290一線位置,這也會成為後市的其中一個關鍵所在,不過現階段還屬於震盪偏弱的調整格局,日內需重點留意1290-1292的壓力帶。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06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由於昨晚數據較為淡薄,市場表現也較為謹慎的情況下,金價昨晚表現機會不大,即使美元強勢沖高的情況下,黃金也成功守住1280一線支撐,這可能得益於此前較為嚴重的超跌現象,現階段下方MACD指標形成金叉,這對於金價短期而言或是一個好消息,但在站穩本周高點之前還需謹慎,操作上觀察歐盤強弱後再作跟進。

壓力:1290-1295-1300

支撐:1280-1275-1270

今日操作建議:

1284附近多單繼續持有,第一目標1288,第二目標1292附近,止損3美元。

129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89,第二目標1286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94追多,第一目標1297,第二目標1300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81追空,第一目標1278,第二目標1275附近,止損3美元。

130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96,第二目標1292附近,止損3美元。

1274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78,第二目標1282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