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3-27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3-27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在目前整體比較利多的環境下,金價的節奏還是走得比較緩慢,儘管美聯儲已經極度鴿派,但是由於市場已經有了一些消化,加上通俄門的降溫,讓美元再次居高不下,另外歐洲局勢不佳,非美走勢低迷的情況下,美元熱度不減,因此黃金的上行也受到了不少阻擊,昨晚金價依舊主做震盪為主,估計需要下一步消息指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27早評消息1:脫歐派立場或軟化

3月26日有消息稱,脫歐派人士可能改變對特雷莎·梅脫歐協議的反對立場,英國“軟脫歐”預期升溫,英鎊出現過山車行情,刷新3月20日以來高點。據外媒報導,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將在3月27日的保守黨議員會議上發表講話,可能會確定辭職日期。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脫歐問題是四月收官之前的重要看點,主要還是圍繞延遲脫歐時間的問題,以及有無解決方法,硬脫歐的擔憂持續在市場影響,這對於匯市的波動尤為強勁。

消息2:沙特減產利好原油

儘管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揮之不去,但OPEC領頭羊沙烏地阿拉伯正在推動布倫特原油價格突破每桶70美元,且美國原油供應趨緊的前景抵消了這種擔憂。市場目前正期待美國石油協會原油庫存的周度數據。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沙特減產的問題一直在利好原油,儘管時間延遲至六月才召開OPEC,但是目前概率延長減產已經很大了,再加之美國對於委內瑞拉的制裁,以及供需的問題,油價近期還有攀升空間。

今日關注:

美國1月貿易帳;

美國第四季度經常帳;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在“歐洲央行及其觀察者”會議上發表講話;

美國2019年FOMC票委、堪薩斯城聯儲主席喬治在紐約大學就美國經濟和貨幣政策前景發表講話。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今天數據不算太多,注意在於美國的一些貿易數據,可能影響相對有限,日內主要集中大部分的重要人物講話,其中美聯儲高官的講話仍將是重中之重。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今年加息概率下降;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27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金價此前一度沖至1320上方,但可惜沒有逗留太久時間,很快便出現回撤,並且補回了大部分跌幅,因此總體錄得一根陰線,並且實體部分較長,大有烏雲蓋頂的形態,不過下方目前仍有MA5的支撐,除非此處確認失守,否則不宜過分看空,MACD來到0軸附近後也面臨方向選擇,近期需重點關注1300-1325區間的有效突破。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3 27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雖然此前金價一度出現沖高回落,並且昨日歐盤走勢表現也不佳,但由於4小時上漲通道完整的情況下,晚間美盤始終沒有多大下跌幅度,整體保持震盪為主,不過現階段短期均線組還是有向下拐頭的傾向,MACD指標也處於死叉過程當中,因此日內還是暫以震盪偏弱的格局對待較為適宜。

壓力:1320-1325-1330

支撐:1312-1306-1302

今日操作建議: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14,第二目標1318附近,止損3美元。

131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15,第二目標1311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21追多,第一目標1324,第二目標1327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307追空,第一目標1304,第二目標1301附近,止損3美元。

132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25,第二目標1322附近,止損3美元。

130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04,第二目標1308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