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5-08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5-08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近兩日金價走勢維持震盪為主,幅度都不算太大,但鑒於上周非農數據公佈後,周初進入回調修正,並且能夠守住支撐的情況下,金價表現還算不錯,再加上美元方面依舊處於高位,昨晚一度再次抵到97.7位置,而金價反而沒有下跌多少後出現反彈,這得益於目前市場還存在不少避險情緒以及美股出現暴跌現象。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5 08早評消息1:英鎊高位承壓回撤

英鎊兌美元沖高回落,回落至兩日低點,跌幅近0.4%,在此前,英國外交大臣亨特對脫歐談判進展發佈了措辭不甚積極的評述之後,更有進一步的傳聞稱,首相特雷莎·梅可能再度面臨被逼宮的壓力。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英鎊近期走勢實際上已經好了一些,主要更多的負面新聞已經有所抵消,所以只有一些不錯的消息都會令英鎊走起一段升勢,近期依舊是圍繞脫歐的問題展開,再次來到了較為關鍵的階段。

消息2:油價延續弱勢回落

國際油價走弱。雖然美國制裁伊朗和委內瑞拉則令市況趨緊,但各界擔心中美貿易談判前景恐拖累全球經濟放緩,美國不斷增加產量,OPEC+減產協議可能不會進一步延長,沙特可能隨著伊朗斷供恢復增產,令油價面臨壓力。

大田環球熊傲君解讀:原油近期算是最為低迷的產品之一,雖然此前一度強勢沖高,但隨著減產可能受阻的情況下,油價再次出現回落,另外美國的作對舉動使得其短期內估計都不容樂觀。

今日關注:

新西蘭聯儲公佈利率決議,發表貨幣政策聲明;

新西蘭聯儲主席奧爾召開新聞發佈會;

歐洲央行公佈4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

美聯儲理事佈雷納德發表講話。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明天匯價市場的數據還是比較多的,但是針對於黃金方面的就比較少,至於其能否造成間接影響就得視乎美元的反應,晚間僅有一位官員的講話值得關注。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今年加息概率下降;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5 08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金價昨日波動仍然較小,但是多次確認下方支撐,最終還能成功有所反彈,錄得一根小陽線,再次回到了短期均線堆的上方,下方MACD指標也處於金叉延續過程,這意味著短期可能還有反彈空間,上方重點位置是1288-1290區域,一旦重新站穩此處,金價有望再次回到1300大關上方。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5 08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由於非農數據後,市場消息進入相對淡薄期,主要近期還是以貿易爭端為主,所以對於金價而言避險情緒成為了主導,而事實也證明昨晚美盤隨著美股進一步下挫後,金價再次獲得上升的動力,突破了本周的高點,現階段MACD指標在0軸上方開口運行,日內多頭或有望進一步延續。

壓力:1288-1292-1296

支撐:1280-1275-1270

昨日策略共計盈利40個點:

1280附近多單到達第一目標1284,盈利40個點。

今日操作建議:

12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84,第二目標1288附近,止損3美元。

128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85,第二目標1282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290追多,第一目標1294,第二目標1298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278追空,第一目標1275,第二目標1272附近,止損3美元。

1298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295,第二目標1292附近,止損3美元。

1271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275,第二目標1279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下午有熊傲君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