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黃金策略 >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6-04早評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06-04早評

關鍵字: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日黃金整體仍在強勁的上漲行情當中,亞盤時段從1308跳空高開後繼續走高,到達1312壓力後回落至1309確認支撐後再次上漲至淩晨時分,最高到達1327.8美元高位,整體漲幅高達20美元,晚上資料消息方面則有四月耐用品訂單終值,以及4月工廠訂單月率,同時美聯儲方面也有部分官員包括主席鮑威爾會出席會議並且致開幕詞以及歡迎詞,日內資料和消息方面需要留意的地方。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04早評消息一:美聯儲降息預期增加

美國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美聯儲可能很快就有理由降息,以便提振通脹,從貿易不確定性意味著,美國經濟增速放緩的程度恐怕超乎想像。美國通脹低於目標,這是FOMC應該降息的另一個依據。貿易不確定性強化美聯儲應該降息的可能性。美國失業率偏低,但這並非美聯儲應當按兵不動的理由。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目前唯一能讓美聯儲有這種憂慮主要還是出自於特朗普激進的貿易政策,以及對多個國家揮動自己的貿易大棒而導致,目前美聯儲發言也相對此前稍微偏向點鴿派,後續仍要關注官員們後續的說辭。

消息二:前外交大臣參選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黨首熱門人選、前外交大臣伯里斯-詹森承諾,如果接任首相,無論是否達成協議,他都會讓英國10月底以前脫離歐洲聯盟。 詹森在社交媒體“推特”發佈幾段講話和競選宣言。他說:“如果我入主(唐寧街10號首相府),我們到10月31日會退出歐盟,不管有沒有達成協議。”

大田環球黃紹山解讀:目前英國方面最為嚴重的仍然是脫歐是否能夠有協議的軟脫歐,但目前市場對於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是越來越大,加上歐盟方面不會再重新對脫歐協議重啟談判的困境,也是令英鎊的路越走越難。

今日關注:

美國4月耐用品訂單月率終值(%);

美國4月工廠訂單月率(%);

聯儲主席埃文斯接受CNBC節目的直播訪問;

美聯儲副主席克拉裡紐約經濟俱樂部發表講話。

聯儲主席威廉姆斯致開幕詞。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致歡迎詞,會議中美聯儲官員還有布雷納德、埃文斯、卡普蘭。

大田環球特別提醒:晚間美國資料沒有需著重留意工廠訂單月率,以及多位美聯儲官員方面的開幕詞等,屆時波幅或有機會增大,注意好風險的控制,以防萬一。

利好:歐洲政治不確定性;中東局勢緊張;明年加息預期低;

利空:就業市場保持強勁;通脹水準穩定提升;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04早評從現貨黃金日線圖看,整體黃金的漲勢十分強勁,並且一度上破3月份以來的高點位置1324,但由於近兩天的交易日上漲過於強勢,導致目前價格與均線出現一定的乖離率,以及KDJ方面到達超買區,切忌胡亂追高,且後續一旦進行調整,行情有機會踩回下方1310的支撐位置,等待指標盤整完畢後再度繼續看待黃金延遲多方的行情出現。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2019 06 04早評從現貨黃金4小時圖看,目前KDJ由於強烈的上漲行情導致進入鈍化現象,MACD方面仍然是在金叉的週期當中,下方的支撐關注本輪上漲的承托均線MA5位置,目前在1322.6附近,這一輪的上漲基本是沒有下破四小時MA5的均線,這也就意味著後市一旦該均線下破,行情短期內想要繼續破高難度是會加大不少,並且有機會將引來調整行情,往下方1315附近的支撐回踩。

壓力:1328-1333-1337

支撐:1320-1315-1310

昨日操作建議共盈利60個點:

上破1318追多單,到達第二目標1324附近,盈利60個點。

早間操作建議:

132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標1326,第二目標1330附近,止損3美元。

133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26,第二目標1323附近,止損3美元。

下破1320追空,第一目標1316,第二目標1313附近,止損3美元。

上破1333追多,第一目標1337,第二目標1340附近,止損3美元。

134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標1337,第二目標1334附近,止損3美元。

兩大目標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關注大田環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瞭解更多即時交易策略。

午間有黃老師將會在直播間陪伴大家。大田環球溫馨提示:策略建議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黃金策略微信分享

大田環球黃金策略

關註微信,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投資策略等投資建議。

微信關注方法:

1、掃描左側二維碼。

2、搜索“Tian_siyue”關注微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